木质甲板可以使用聚氨酯防水吗

    保护性聚氨酯面漆是密封木质甲板并延长其使用寿命的好方法。即使你决定不弄脏你的甲板,你也应该总是使用某种密封剂来保护它免受这些因素的影响。否则,您可能会在最初的几年内将甲板腐烂。
 
 
    清洁的
 
    即使这是您刚刚制作的全新套牌,您也应该在使用它之前彻底清洁它。如果你发现它上面有任何油渍,可以用矿物油精提起。如果宠物或其他动物弄得一团糟,可以通过直接在其上倒入过氧化氢,然后用保鲜膜包裹过夜来提升这种污渍。
 
    染色
 
    信不信由你,在涂上保护性面漆(如聚氨酯)之前,不必弄脏甲板或任何其他木材表面。如果您喜欢木材的完全自然外观而没有污渍来增强它,您可以立即将聚氨酯涂在上面。如果你想染色,用刷子或滚筒涂上它,然后让它干燥。只要不下雨或潮湿,甲板应该很快干燥。
 
    聚氨酯类型
 
    有很多类型的聚氨酯,油基,水基和油改性,透明和着色。所有你真正需要的是外部聚氨酯,它将在标签上。大多数外部类型通常是油基的,这是理想的,因为它比水基内部聚氨酯更好地抵抗阴雨天气。
 
    应用
 
    染色或未染色,是时候在木甲板上涂上保护性聚氨酯了。至于实际应用,你可以刷它,滚动它或喷它,无论你觉得最舒服。当第一层涂层干燥时,它会起泡一点是正常的。不要惊慌 - 只需轻轻地打磨表面直到气泡消失并扫除灰尘。染色的木材表面通常需要两层聚氨酯涂层,而未染色的表面需要至少三层。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