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墙体保温 沼泽冷却器拆卸方法

    上海墙体保温 沼泽冷却器拆卸方法
 
    如果您将冷却从沼泽冷却器切换到空调或中央空调,您可能会陷入两难境地。您可能不知道是否应将沼泽冷却器留在屋顶上或将其取下。如果将其拆下,您可能不知道如何处理屋顶上的洞。您可能还有内部通风孔也可以处理。有几个选项,其中一个肯定符合您的预算。
 
 
    一、天空之光
 
    在沼泽冷却器孔中安装天窗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但是大多数人都能负担得起。它还具有照亮家居内部和降低电费的额外好处。你可能需要让洞更大。如果您打算自己做这项工作,配备切割盘的摆动工具最适合这项工作。您需要在阁楼和室内天花板上做一些框架。您购买的天窗应附带您需要的所有说明; 否则你可能在网上找到你需要的东西。
 
    二、太阳能管
 
    拆除沼泽冷却器后安装太阳能管可能是最昂贵的选择,但在未来有很多好处。太阳能管为您的家庭带来自然光。安装太阳能管比安装天窗更容易,因为套件带有延长管,足以容纳几英尺的阁楼空间。一个人实际上可以为每个内部通风孔安装太阳能管,但是你必须为每个通风孔切一个洞。太阳能管相对于天窗的一个优点是屋顶上的孔更小。您可能需要减小沼泽冷却器所覆盖的孔的尺寸。
 
    三、阁楼范
 
    从屋顶上卸下沼泽冷却器时,最好从阁楼上拆下管道系统。这是由于管道内产生冷凝,导致霉菌生长。如果您选择不拆除管道系统,您可以在屋顶空间安装一个大型阁楼风扇。这是一项廉价且易于完成的任务。您已经从沼泽冷却器上留下了电力挂钩,但您可能需要调整孔尺寸以适应风扇。
 
    四、屋顶补丁
 
    最便宜和最可行的选择是进行屋顶维修工作以修复屋顶上的洞。在移除沼泽冷却器后,您将对孔进行框架以适合一块屋顶基板和一些带状疱疹。希望你在最后一次屋顶更换中留下一些东西,以便它们匹配。否则,尽可能将屋顶与新的带状疱疹相匹配。另一个选择是等待移除沼泽冷却器,直到您计划重新铺设房屋。不要忘记拆除阁楼中的管道系统并修补内部孔。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