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上海外部地下室保温 外墙渗水最简单的方法
 
    护外部基础可以节省能源,保护地下室墙壁免受环境破坏,并为水提供排水平面。我们的解决方案在基础周围提供一层连续的隔热层,保护您的家庭免受水分侵入,空气渗透和能量损失。此外,我们提供的混凝土板是低于地基的经济型替代品。我们的产品在冷地和混凝土楼板之间创造了有效的隔热层,提供了长期的能源效率和结构耐久性。
 
    外部地下室保温
 
    安装一层外部泡沫保温材料是减少地基能量损失和防止水分问题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我们的刚性绝缘解决方案有助于保持墙壁温暖,减少凝结的可能性并保护防水膜免受损坏。
 
 
    增强排水
 
    隔热,减少内墙凝结的可能性
 
    保护防水膜
 
    提供长期热性能和防潮性
 
    提供抗压强度以抵抗土壤和静水压力
 
    门槛板
 
    放置在混凝土基础顶部的木质门槛板通常留下间隙,这些间隙为无条件空气进入并调节空气逸出提供了通道。
 
    陶氏密封剂可帮助您解决门槛板的间隙和裂缝,最大限度地减少土壤,水,温度和空气对建筑物基础的影响,并提高整个结构的性能和完整性。
 
    抓取空间
 
    除了作为能量损失的主要来源之外,绝缘或未绝缘的爬行空间会导致不舒服的气流和冷地板。
 
    刚性或喷雾泡沫是减少能量损失和提高家居舒适度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好处包括:
 
    连续的绝缘层,提高能源效率
 
    减少潮湿的可能性
 
    快速简便的切割和安装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