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怎么做防水效果好

    描述
 
    HYDRALASTIC 836是一种冷敷,无溶剂,单组分防水化合物。它不收缩,具有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并且具有非常低的气味。由于高温软化,它不会在极端寒冷或坍落时裂开。
 
 
    应用
 
    新的混凝土设计表面处理......为了获得最佳效果,所有新的混凝土表面都应采用轻质抹光涂层设计,并提供平整,均匀的表面。然后应该用轻扫帚处理表面。湿固化是优选的。必须机械去除任何膜固化化合物。解决任何凸起并填充任何空隙或凹痕,以提供平滑的水平表面。
 
    表面处理...... HYDRALASTIC 836适用于混凝土,沥青,金属和木材表面。对于现有的混凝土补救工作或缺乏轮廓的新混凝土,轻微粗糙或粗糙的研磨基材。去除所有不良基材,并提供相对平坦,异形,粗糙的表面。基材必须结构合理,无尘,无霜,油脂,油污,固化剂,脱模剂或任何其他会对粘接产生不利影响的表面或渗透污染物。使用变性酒精清除所有工作表面上的所有污垢,油,松散的油漆,霜冻和其他污染物。不要使用石油溶剂,如矿物油精或二甲苯。
 
    修复任何混凝土劣化,缺陷或空隙和填充错误孔,轻微表面缺陷或粘结具有孔草甸PATCH ? 5或草甸PATCH 20从WR草地。混凝土中可能导致突起的不规则应磨成光滑的表面。渗透应该灌浆并且结构良好所有渗透区域必须有足够的空间来施加足够的防水。
 
    不要在混凝土或金属表面上使用沥青基底漆。不要使用专为沥青设计的底漆来调节任何混凝土或金属表面。沥青型底漆将起到粘合剂的作用并使固化材料软化。在表面处理后可能残留的残留沥青或旧的非活煤焦油沥青涂层表面可适用于HYDRALASTIC 836的防水。在这种情况下,应进行样品测试应用以确定适当性。
 
    灌注......对于空气和/或水分释放可能导致涂膜中出现针孔或水泡问题的多孔基材,建议在施用HYDRALASTIC 836之前灌注基材。联系WR MEADOWS代表获取启动建议。建议灌注从基材上除去残留的空气/蒸气,并促进与基材的更好粘合。
 
    使用方法 ......如果产品已经沉淀,可能需要使用慢速钻头和桨叶进行温和混合。不要过度混合。确保产品在75°F(2°C)下进行调节,方法是将产品储存过夜或至少使用12小时,以方便使用。用抹子,刮刀或滚筒涂抹。建议使用平刃刮刀以获得最佳效果。缺口橡胶刮刀废料,不提供均匀的涂层。扁平刮刀提供均匀的密耳厚度。HYDRALASTIC 836也可以用刮刀或滚筒水平施加,也可以用滚筒垂直施加。定期测试以确保达到足够的粘合力。HYDRALASTIC 836在75°F(23°C)下的使用寿命为1小时。确保在此期限内完成产品的所有传播和整理。
 
    单涂层应用(60密耳)可用于典型的防水应用,例如基础墙和花盆。在广告甲板,平台或其他类似的水平防水应用等关键防水应用中,建议使用WR MEADOWS 的120密耳HYDRALASTIC 836嵌入增强织物HCR。对于所有水平安装,请参阅www.wrmeadows.com上提供的High Build Reinforced System安装指南,以获取正确的安装指南。如果您的具体应用没有详细信息,请联系WR MEADOWS代表获取建议。
 
    如果第二涂层是必要的,尽快适用,但不超过八个小时的间隔在75 ? F(23 ? C)。随着环境,基材和材料温度的升高,油性薄膜可能会在表面上形成并起到粘合剂的作用。
 
    对于第二天或第二层涂料,用丙酮或酒精擦拭[6“ - 8”(152 - 203 mm宽)]的搭接区域。这样可以去除油膜。
 
    保护膜...在所有垂直和水平安装中,使用WR MEADOWS的保护过程(PC-2)或MEL-DRAIN ? (带聚酯背衬膜的类型)保护HYDRALASTIC 836,或联系WR MEADOWS获取其他保护过程选项。应在材料可以行走之后进行保护,而不会损坏膜的完整性。
 
    如果在施用期间或之后下雨,HYDRALASTIC 836通常不会洗掉。如果下雨,请停止所有工作,并保护露天或未使用的材料免受降雨。
 
    无粘性干燥时间...... HYDRALASTIC 836具有快干时间。干燥时间通常为4小时,具体取决于温度和相对湿度。
 
    清理......未固化的HYDRALASTIC 836可以用酒精或其他溶剂轻松清洁。固化材料最好通过机械方法除去。
 
    注意事项
 
    不要将产品暴露在外部紫外线超过14天。HYDRALASTIC 836不能用作含水结构中的衬里,也不能用作暴露或磨损表面。为了这个目的,使用GEMITE ?的产品线。不要在稍后涂漆的表面上使用。本数据表总结了在设计完整的防水和排水系统时应考虑的因素,注意事项,限制和设计理论,但不是独立或完整的; 在起草指南规范,确定材料的适用性或应用之前,必须考虑项目,环境和应用特定要求。请参阅安全数据表 了解健康和安全信息。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