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脲防水喷涂防滑地板涂层系统

    我们的抗微生物和防滑地板涂层系统专为大麻种植业设计。
 
    对生长设施的需求增加,保证了为满足非常独特的要求而配制的地板和墙壁涂料的开发。我们的  地板和墙壁涂料系统是为满足您的特定需求而开发的。
 
 
    无缝系统
 
    我们的墙体系统为混凝土,和石膏墙提供无缝,高光泽,耐用,易清洁的成品表面。这种高性能墙体系统安装在12-20密耳dft,并根据应用要求提供各种面漆。当与我们的混凝土地板涂层系统结合使用时,这将在您的墙壁和地板之间提供整体表面。
 
    快速干燥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薄膜和厚膜(高达120 mils dft)地板涂层系统,具有极快的恢复服务时间。我们的Ply-Guard AS聚天冬氨酸和Ply-Guard UR聚脲系统具有快干和0 VOC。完全安装可以在数小时内完成,而不是等待传统环氧涂料固化的天数。
 
    防止扩散
 
    微生物我们可以在我们的任何涂层系统中加入抗微生物添加剂,以抑制微生物的生长。
 
    水分问题?
 
    。当作为底漆/防潮层安装在混凝土地面上时,该系统可以阻挡高达30磅/平方英尺的静水压力。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