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业地板防水防腐

    一、问题
 
    发现外滩地板不平,这被认为是造成复合化学品储罐吐出的原因。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根据要求,我们制定了将地板平整在+/- 1mm以内的规格。
 
    1.为工业地板做准备
 
    最初,所有现有涂层都通过金刚石磨削方法去除,以确保新的工业地板能够出色地粘附在混凝土基材上。
 
    2.涂底漆
 
    使用Remmers Epoxy MT100 耐湿环氧底漆对所有待处理表面进行底漆处理,该底漆完全用石英骨料遮盖,从而为流平化合物提供出色的机械锚固性。
 
    3.调平地板
 
    装饰物固定在两个底座的前边缘,并标出了所需的高度。然后使用抹子将Remmers Optiplan找平化合物涂上。
 
    还使用Remmers Betofix R4 将两个底座固定在适当的位置。
 
    4.涂树脂地板
 
    为了确保没有针孔,使用Remmers Epoxy MT100对所有表面进行了两次底漆处理。然后将Remmers环氧WHG作为自平滑剂安装到2mm的厚度。
 
    Remmers环氧WHG既耐化学腐蚀又具有柔韧性,使其成为该应用的理想工业地板规格。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