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合板地板聚脲防腐

    一、问题
 
    现有的胶合板地板已经严重腐蚀,这是水处理过程中所用的腐蚀性和腐蚀性化学物质侵蚀的结果。需要无缝的,耐化学腐蚀的树脂地板解决方案来保护翻新的地板。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由于地板是木质结构,因此需要一种柔性树脂地板解决方案,同时还要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这些性能并不总是一致的。
 
    1.清洁地板
 
    最初,对地板进行了研磨和清洁,以确保粘附我们的树脂地板系统的表面良好。然后再涂Remmers Epoxy MT100环氧底漆,稀释厚度为5%,以促进渗透到基材中。
 
    为了确保我们的树脂地板的无缝饰面,使用Remmers PU AW(一种高质量的聚氨酯接缝料)密封了周边。
 
    地板上的所有接缝均用自粘稀松布胶带加固,以使树脂地板漆在可能发生移动的地方具有额外的强度。
 
    然后再涂上2mm厚的Remmers PUR Indu Color D40自平滑膜。这种高弹性的聚氨酯树脂可以适应可能发生的任何潜在运动,从而确保无缝表面不会让化学物质和湿气渗透到基材中。
 
    2.为地板提供防滑
 
    为了提供所需的防滑性,用刷子和辊子涂覆Remmers PUR Indu Color D40的辊涂剂,然后用石英骨料将其浸透至饱和。
 
    最后,使用Remmers Epoxy WHG(一种具有出色耐化学性的柔性,裂纹桥联环氧树脂)密封地板。
 
    客户对完成的项目感到满意,无缝树脂地板将确保避免将来的破坏性维护。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