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脲防水防腐施工

    问题
 
    我们的一家客户工厂的生产区域有多层旧地板漆和环氧树脂涂料,这些涂料不断剥落和提升,存在产品污染风险。由于使用脱模剂,大部分地板也证明是滑的。
 

 
 
    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去除所有现有的涂层,以便我们的新工业地板直接应用于混凝土,以获得最佳的附着力。如果需要,可以安装高强度环氧树脂涂层系统,增加防滑性。
 
    为新的工业地板准备混凝土
 
    使用我们的行星式金刚石研磨机和单头DSG250与PCD附件的组合去除所有现有涂层。在安装工业地板时,正确的准备工作对于确保最大的附着力和确保新树脂地板的使用寿命至关重要。
 
    所有准备工作都是真空控制,以防止我们的工作扰乱现场生产。
 
    应用地板
 
    对于这个项目,我们选择了Flowcrete Flowcoat SF41作为工业地板材料的选择,因为该材料已在现场使用多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功。
 
    通过刷子和辊子的方法以0.4Kg的宽覆盖率施加第一涂层。在需要防滑性的情况下,将0.4mm-0.8mm窑干的石英聚集体以3Kg / m 2的覆盖率广播到湿树脂中。
 
    在施加0.6Kg / m 2的第二涂层之前,使用软扫帚和真空除去任何松散或未结合的聚集体。
 
    允许慷慨的覆盖率意味着新的地板将持续更长时间 - 只需涂上越多的树脂就越难穿着工业地板。
 
    最后,使用相同的Flowcrete环氧树脂安装分界线以匹配现场标准。
 
    客户很满意他们的新楼层和我们团队的努力,安全地与现场制作一起工作。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