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制二级安全壳障壁防腐

    一、问题
 
    钢制二级安全壳障壁在结构上有多个穿孔。这些地方似乎是在草坪切割作业附近使caused石和石头撞击现有的涂层,从而暴露了钢质基材,从而使其腐蚀。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了一种混合型保护涂层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既解决了目前存在的腐蚀问题,又弥合了结构中的穿孔并加固了堤岸。
 
    最初,使用针枪和碳化钨刮刀从外滩上清除所有松散和不健全的现有保护涂层。根据ISO8501-1,将裸露的钢制备为ST2。现有的所有牢固粘合的现有涂层均已打上毛边,并进行了彻底磨蚀以提高表面轮廓,以确保新保护性涂层的粘合性。
 
    1.准备表面
 
    制备后,将所有表面彻底抽真空清洁,并考虑到外滩中内含物可能会造成化学盐污染,进行可溶性盐测试。如果存在的话,可溶性盐会由于其吸湿作用而吸收水分,从而导致保护膜过早失效。
 
    2.使用无腐蚀EPF Rus稳定化环氧底漆进行底漆
 
    然后用刷子和辊子将Corroless EPF防锈环氧底漆的底漆层涂至干膜厚度为200微米。无腐蚀EPF包含矿物质颜料,该颜料可钝化存在的任何腐蚀,从而防止进一步的腐蚀形式发生。除此之外,它还包含自浮性玻璃鳞片,该薄片会层压在涂层中,从而为氧气和湿气到达基材提供了更曲折的路径。
 
    在底漆上3mm厚的不锈钢板后,使用触变环氧粘合剂将3mm??厚的不锈钢板打磨出来,喷砂处理以提高粘结强度,将其粘结到外层结构上。这不仅弥合了外滩结构中的穿孔,而且还加强了周围的薄弱环节。
 
    3.涂有紫外线稳定的聚氨酯涂料
 
    最后,在不锈钢板上涂上一层紫外线稳定的聚氨酯涂层,以提供美观的外观。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