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外墙防腐

    一、问题
 
    以前的混凝土外墙已被存储在其中的酸性清洁产品严重腐蚀,因此需要新的外墙和合适的衬里。
 

 
    二、解决方案
 
    在建造了新的外滩之后,我们建议使用Chemco RW500玻璃鳞片增强环氧Novalac环氧衬里作为该外滩衬里最合适的保护涂料。
 
    1.准备外衬
 
    最初,所有表面都是通过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磨削方法制备的,以去除表面浮渣和污染。
 
    一旦准备好,所有要涂覆的表面都使用Chemco RH800耐湿环氧底漆打底,这可以将新衬砌应用到最近浇筑的混凝土上。
 
    灌注底漆后,在地板/墙壁相交处安装了圆角槽,以将潜在的移动点与新衬砌隔离。
 
    使用双组分聚酯填料填充混凝土中的所有气孔,以确保无缝的光洁度。未能填充这些气孔将为侵蚀性化学试剂提供入口,这会侵蚀外层衬砌下面的混凝土。
 
    2.外滩衬砌
 
    将Chemco RW500涂在两层500微米的涂层中,以达到1000微米的总干膜厚度。这将提供高度耐化学药品性和不渗透的障壁衬里,可保护混凝土多年。
 
    作为我们标准质量保证的一部分,使用直流假日火花测试仪对新衬里的针孔和孔隙进行了测试。然后,使用相同的材??料触摸障壁内衬上的所有针孔。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