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厂外露喷涂

    一、问题
 
    污水厂外滩遭受化学侵蚀和退化。外滩翻新项目需要新的耐化学腐蚀外滩衬里。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由于基材的多样性以及运动的潜在差异和开裂的迹象,我们建议使用Speciality Products Incorporated生产的弹性体但具有高度耐化学性的聚硫脲(PTU)内衬  。
 
    最初,使用真空控制的表面松土机制备障壁地板。开始准备工作后,很明显,沥青和水泥基层实际上是原始混凝土板上的浇头。因此,使用减震破碎锤将这些浇头从外滩地板上移开,为新的外滩衬砌提供坚实的基础。然后进行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以去除任何残留的污染物和表面浮渣。
 
    然后切开通道,以安装新的排水管,将任何泄漏或溢出物引导至集水槽,并易于清理。用快速凝固的水泥砂浆将排水管固定到位。
 
    当对准备工作满意时,使用耐湿环氧底漆对混凝土板进行底漆处理。由于建筑物的老化,将其涂成两层以形成液体施加的防潮膜。这样可以防止水分上升而导致新的外壁衬里起泡。
 
    一旦固化下来,就使用Resdev  (Pumabulk)的聚氨酯砂浆  以1:90的跌落安装在外滩上。选择该产品的原因是它如何“封闭”,提供非常密封的表面-使其特别适合与聚硫脲和聚脲外衬一起使用。使用聚氨酯凹形砂浆安装凹面以将外滩地板与墙壁隔离开来,这是移动的共同点。然后对外滩涂底漆,以充分保护其免受随后喷洒的外滩衬里的脱气和钉孔的影响。
 
    只有对制备和底漆工作完全满意后,我们才开始喷涂聚硫脲外层衬里。由于这种材料是喷涂/液体喷涂的,因此可以轻松地用于无缝结合托架和脚等细节,从而使其非常适合于内衬衬砌。将衬里喷涂到先前在海湾顶部切割的槽中,以防止形成裸露的边缘,该边缘会在障壁衬里中表现出薄弱点。
 
    最后,将玻璃纤维排水管盖切成一定尺寸,并使用聚氨酯接缝料密封外缘衬砌的顶部边缘,以确保真正无缝的表面效果。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