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怎样安全除雪

    当遇到暴风雪或连续有几次小暴风雪时,可能需要清除屋顶积雪。屋面防水,屋顶上积雪过多会导致其弯曲或塌陷,导致严重的房屋损坏。但是,清洁屋顶积雪可能非常危险。安全始终是第一位,并且在可能的情况下,对屋顶除雪DIY进行标签分组始终是一个好主意。
屋面防水
 
    大而饱满的积雪在屋顶上尤为艰难,在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造成数千美元的损失,并破坏不可替代的物品,例如古董或全家福。不过,您不必担心陷入困境并淹没您的房屋。如果屋顶上的雪没有塌陷,融化时仍然会损坏屋顶。产生的水可能导致屋顶,天花板和其他建筑元件严重变形或腐烂。
 
    为避免屋顶坍塌或房屋水灾,以下是一些有效清除屋顶积雪的准则。
 
    从地面把雪从屋顶上刮下来
 
    男子从屋顶上刮下雪
 
    穿上保暖的外套,手套和钉鞋,做好准备。拿起可信赖的屋顶耙,您可以根据需要制作自己的耙,并在需要时添加扩展器。远离屋顶,保持安全距离,以免被去除的积雪覆盖。将耙子放在屋顶上,并从尽可能远的地方拉动耙子。
 
    拉动时,雪将从屋顶滑落。当您清理时,请确保没有人站在屋顶下,尤其是年幼的孩子。尽管在大雪堆中玩耍似乎很有趣,但他们(和/或您)应该等到所有的雪开始筑堡垒。
 
    从屋顶推雪
 
    如果发现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清理,请用固定的梯子爬上屋顶,并使用长柄铲铲将屋顶上的积雪推开。如果没有稳定的地面可攀爬,请让其他人锚定梯子并在爬上时发现您。如果任务运行时间长,则需要休息时,可以与握梯子的人进行权衡。
 
    最简单的方法是从靠近顶部的雪开始,然后向底部推动,仅将安全放在首位。在远高于地面的冰雪中攀爬显然很危险。
 
    留下薄薄的雪衣
 
    在屋顶上留一层薄薄的雪,以保护屋顶表面免受损坏。尽管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但这种做法将使您不必在春季更换数百个带状疱疹。您将无法完全看到屋顶,因此在离开雪衣时要做出最好的判断。
 
    从屋顶铲雪
 
    拆散大块并清除装订线
 
    要去除深层结冰,结冰或大雪,您可以使用切雪机,这是一种专用工具,可以破碎坚硬的碎块。
 
    确保检查排水沟和雨水喷口。这里的积雪可能会损害您的房屋。
 
    使用屋顶剃刀
 
    屋顶剃须刀的双重切割表面对于此操作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很好地清除屋顶上的积雪,留下薄薄的积雪,保护屋顶免受雪害。
 
    分阶段工作
 
    这样的工作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预测中没有大雪,则考虑一次只接近一小部分工作,这比从屋顶去除全部积雪要容易得多。将它们全部放在地面上后,您可能希望将桩子铲离您的房屋,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冰冻或融化的损坏。
 
    说完一切之后,多亏这些热可可粉,才能以最甜蜜的方式进入室内并热身。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