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在屋面防水堵漏中的应用

    加热屋面焦油对于确保沥青屋面系统的耐用性和质量至关重要。通常,热焦油屋顶经证明是耐磨的。但是,与其他任何类型的屋面系统一样,建议进行少许维护以确保屋顶的最终使用寿命。
沥青屋面
 
    通过正确加热屋顶焦油以准备就绪,以正确的方式启动自己动手做的热焦油屋顶项目。但是只有在通读,理解并遵循以下所有说明,警告和安全预防措施之后,才能这样做,以避免严重的人身伤害或不可控制的火灾,您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以防万一。
 
    步骤1-准备加热区域
 
    在后院中寻找合适的区域,在该区域中可以安全地放置将用于加热屋顶焦油的铸铁高温燃烧器。屋顶承包商通常使用这种铸铁燃烧器来加热屋顶焦油锅和沥青加热器锅(通常称为焦油壶)。清洁该区域,并确保在加热屋顶柏油时,脚下没有小孩或宠物在奔跑。
 
    步骤2-取得屋顶
 
    准备
 
    确保已确定需要热焦油的屋顶部分(如果不是整个屋顶),以及如何快速正确地进行修理。在开始该过程之前,确定需要多少材料也很重要。请注意,在开始加热焦油以及涂覆材料时,需要做好准备,以确保工作的质量和耐用性。
 
    步骤3-加热焦油
 
    如果您的焦油满满地摊,则需要将其切成小块,放入锅中。最好在清晨清凉时完成,您可以像斧头一样将其劈开。如果卷变热,斧头可能会粘住,并且很难切碎。
 
    由于应该已经与焦油壶一起安装了铸铁高温燃烧器,因此您现在可以开始将足够的焦油放入加热锅中以将其几乎充满,然后点燃燃烧器。如有必要,调节燃烧器的火焰,以使焦油充分加热而不会过热。
 
    建议在应用前分批加热屋面焦油,以确保其质量。加热完成后,您便可以开始进行屋顶沥青的应用或维修了。
 
    步骤4-准备屋顶沥青应用
 
    涂抹后,您需要让焦油至少固化48小时,直到屋顶完全干透为止。始终确保通过正确的加热和使用屋顶沥青来消除将来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如果问题已经存在,请迅速修复问题区域,以免造成进一步损坏。
 
    警告和注意事项
 
    请勿在没有温度计的情况下尝试
 
    您将需要一个可以超过华氏500度的温度。您不希望焦油达到该数字,而是保持在450-475度左右。焦油会像往常一样在锅中闪蒸并自燃,因为焦油基本上是块状的,会燃烧。
 
    如果它确实闪烁,则立即切断或切断火源,然后在锅上放一个坚固的金属盖。用手干燥的化学灭火器仔细观察它,因为它会再次闪烁,如果失控,整个水壶会而且肯定会燃烧。我们不会让它达到这一点。如果它不在700度或更高时会熄灭,请等待一分钟,然后小心地将一两块冷焦油倒入锅中,然后盖上盖子。这将有助于使决定焦油稳定性的温度迅速降低。
 
    切勿将水对焦油杉木
 
    不能过分强调错误的严重性,因为过热的水滴会立即严重灼伤,燃烧的焦油会闪回您的脸上。再加上将火蔓延到自己,屋顶或院子的可能性。
 
    这是同样的原因,除非我们有5个警报响起,并准备好用棉花糖来招待邻居,否则我们不要将冷冻的火鸡丢入沸腾的深火炸薯条中。就是这么严重,一时的疏忽或试图偷工减料或匆忙完成工作就是告上当下的灾难。
 
    请勿在锅中搅拌焦油,否则焦油会闪烁。让它缓慢熔化至适当的稠度,同时不断监测温度。准备就绪时,它会有点厚和浓稠,但流动性足够好,可以用金属桶上的新清洁拖把或用大号手持刷子轻松涂抹。将焦油从水壶中拿到工作区并拖入工作区时,也必须格外小心,因为如果焦油足够热,它仍会在桶中起火。
 
    如果您背着一桶热焦油,应该以某种方式将其放下,焦油不仅会在击中甲板时起火,还会飞溅并从头到脚覆盖住您,您的生活将永远不再相同当医生不得不将焦油剥落时。
 
    因此,在进行此项目时,您应该穿重型工作靴,长牛仔布或帆布工作裤以及长袖衬衫。如果您希望对未来有所了解,请从您的身边将一桶冷水倒在地上,用一桶热焦油粗心大意会是什么样子。
 
    对水壶使用极端谨慎
 
    我在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大型商业项目中运行了热焦油水壶,我们将热焦油抽到屋顶,并在越野车后面的轮式坦克中拉过屋顶,然后用桶装到拖把中。有时,您会看到火在桶中焦油的上方跳动。感谢上帝,我已经成功地扑灭了水壶。
 
    我强烈建议刚开始或中级的“自己动手做”的人,出于健康和责任方面的明显原因,请雇用信誉良好的有执照的承包商来做比修补工作大的任何工作。
 
    沥青屋面施工中,水壶着火是潜在的灾难,与油井着火类似。即使是承包商,也要对他们进行培训,以防止其进入该阶段并在确实发生时进行处理。
 
    要问自己的第一个问题是,如果不让医生从烧焦的肉上剥下冷焦油并进行相应的呼叫,您将支付多少钱。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