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涂料施工步骤

    当要喷涂橡胶屋顶时,不仅会喷涂任何涂料。由于这些因素,大多数将在一年内破裂或冒泡。如果不确定项目的涂料类型,可以致电不同的屋面或涂料公司,以获得他们的意见。您可能需要拨打多个电话,因为他们会希望您付钱给他们完成工作。您也将与痛苦的商店员工交好运,因为了解各种涂料的用途是他们的事。只要掌握了适当的材料,就可以轻松完成工作。


 
    步骤1-选择合适的时间
 
    并非每天都是绘画的理想选择。由于下雨的几率,您将要避免高湿度的日子和阴天。留意天气预报。完成绘画后,请确保下雨不少于24小时。
 
    第2步-清扫施工区域
 
    首先,您应该只防水涂料干净,干燥的材料。清扫并擦拭整个屋顶,使其干燥。避免在大风天清洁屋顶。您的努力通常是徒劳的。
 
    如果您要清洁的屋顶很大,则建议您知道一部分可以清洁和防水涂料,而不会被长时间中断。您可以交替进行以下过程:清洁一个部分,涂那个部分,清洁另一个部分,涂那个部分,等等。如果您整天清洁屋顶,直到第二天出现防水涂料妨碍您绘画的情况,您将不得不重新清洁一次,因为该区域将不再足够清洁以致无法绘画。
 
    第3步-准备施工
 
    由于常规丙烯酸涂料很容易破裂,因此您将需要购买聚氨酯弹性体涂料。这会将您的粘合剂涂层变成防水涂料。您不仅要在屋顶上增加色彩,而且还要增加一层密封剂保护层。
 
    遵循制造商的指示。某些类型的防水涂料需要您摇动罐子。其他类型的防水涂料需要您搅拌防水涂料。
 
    第4步-防水屋顶
 
    使用防水涂料滚筒,从屋顶的一端开始,以均匀的行程上下防水涂料。涂薄而均匀的大衣。涂抹屋顶类似于涂抹房间的墙壁。绕屋顶走,确保将防水涂料涂到整个区域。注意不要将自己涂在角落。您不希望在新防水涂料上留下足迹。
 
    爬上梯子,将防水涂料涂抹到您站在屋顶上无法到达的区域。在最后一个区域使用小滚筒刷。如果需要的话,让防水涂料干燥至少24小时,然后再涂第二层。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