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雨后:怎样紧急修复屋面漏水

    暴风雨后:怎样紧急修复屋面漏水
 
    暴风雨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对您的屋顶进行强烈的冲击。即使风暴相对较快结束,但与几个月或什至几年的常规磨损相比,它们可能造成的破坏更大。暴风雨造成的损坏可能从小的屋顶泄漏到重大的结构破损。
 
    在下面的屋面防水专家中讨论最常见的泄漏修复类型,以及在恶劣天气下如何帮助您的屋面恢复正常。
 

 
    暴风雨造成的5大类型的损害
 
    暴风雨期间屋顶损坏的最大原因是雨,风和飞扬的碎屑。无论哪种风暴袭击了您的房屋,一旦风暴过去,通常需要五种损坏类型的屋面专业人员才能看到。
 
    1.重大风暴伤害
 
    有些风暴严重到足以连根拔起树木或倾倒其他大型物体。如果这些物体之一落在您的房屋上,将需要大量的房屋和屋顶结构重建。屋面防水具有多年处理这些泄漏修复的经验。
 
    2.屋顶漏水
 
    暴风雨带来强降雨,这可以利用屋顶结构中的薄弱环节。即使是很小的裂缝也容易受到风雨的侵蚀,这会迫使其进入并导致裂缝扩大并允许更多的水进入。随着水从屋顶外部渗入,会导致泄漏到屋顶结构中,例如以及您家的内部。如果泄漏没有得到修复,屋顶和天花板上的湿气将导致腐烂和发霉。
 
    3.松散,损坏或吹掉的屋顶板或瓦
 
    众所周知,暴风雨带来的强风和雨水会损坏屋顶材料,在某些情况下,完全将其清除。暴风雨期间吹来的大块碎片(例如树枝)也是造成屋顶瓦和瓷砖损坏的主要原因。
 
    4.排水沟堵塞
 
    排水沟擅长捕捉风暴期间吹散的所有树枝,树叶,污垢和其他碎屑。一旦排水沟被堵塞,雨水就无法正常排出,并在排水沟中积聚。水从排水沟溢出,可能会损坏墙壁和屋顶结构。
 
    5.闪烁丢失或移动
 
    屋顶溢水加强并保护了屋顶的脆弱区域,在这些区域中积水径流或屋顶的两个相对部分汇合。暴风雨带来的强风很容易损坏或消除闪光灯。通常,由于丢失或损坏的闪光灯而引起的泄漏非常广泛,可能对您的房屋造成很多内部损坏。
 
    不太明显的风暴破坏迹象
 
    瓦屋顶:肉眼很容易发现缺少的瓦片,但是风暴损坏的迹象不太明显,是当瓦片上的颗粒被雨水冲走时,或者带??状疱疹变得波浪状。这使得瓦片容易受到元件的进一步打击。
 
    有说服力的密封剂标志:如果沿屋顶防水板边缘的密封剂开始剥落或散落,则可以肯定地表明屋顶不再防水,并且积水不应该进入。
 
    天花板上或天花板与墙相接处出现水印或损坏。
 
    当雨开始下雨并且风起时,稍作计划可以为您节省昂贵的维修费用。进入飓风季节后,请安排一位屋面防水专业人士进行屋顶检查。在暴风雨来临之前,总是最好的时机看看您是否需要维修泄漏。
 
    他们将识别并修复屋顶上任何可能易受伤害的地方,当暴风雨来临时,这些地方可能导致更大的问题。
 
    屋顶检查将包括检查排水沟和落水管,以确保它们没有障碍物,并准备应对大量的水。
 
    将检查闪光灯,以确保它们已正确安装,并且仍牢固固定和密封。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