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化学品工业地板

    一、问题
 
    发现该地板不是水平的,这被认为是复合化学品储罐吐出的原因。
 
 
    二、解决方案
 
    根据要求,我们制定了一个规格,使地板在+/- 1mm范围内平整。
 
    1.准备工业地板
 
    最初,通过金刚石研磨的方法去除所有现有的涂层,以确保新的工业地板能够良好地粘附到混凝土基材上。
 
    2.启动地板
 
    所有待处理的表面均使用Remmers Epoxy MT100 耐湿环氧底漆涂底漆,该底漆用石英骨料完全遮盖,为整平化合物提供了优异的机械锚固。
 
    3.调平地板
 
    将饰件固定在两个底座的前边缘上,并标明所需的高度。然后使用镘刀施用Remmer Optiplan流平化合物。
 
    使用Remmers Betofix R4 也将两个底座投入到位。
 
    4.应用树脂地板
 
    为确保无针孔,所有表面均使用Remmers Epoxy MT100进行双重涂底漆。然后将Remmers Epoxy WHG作为自我平滑器安装到2mm的厚度。
 
    Remmers Epoxy WHG具有耐化学性和柔韧性,是该应用的理想工业地板规格。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