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车间地板防水

    一、问题
 
    现有的工厂车间因应用不良和缺少防潮膜而起吊和开裂。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在应用Remmers的新工业地板之前彻底清除现有的树脂地板。
 
    1.准备新楼层
 
    最初使用动力瓷砖升降机移除所有现有的饰面。这是唯一可能的,因为由于缺少防潮膜,现有树脂地板的粘附性很差。
 
    然后通过真空控制轨道爆破方法制备下面的混凝土。
 
    由于周围的工厂正在运行轻质板材和3,000cfm提取,以确保没有灰尘进入周围的生产区域。
 
    2.修理板坯
 
    不幸的是,当混凝土准备好时,发现了大型的空心区域,旧的工厂排水管被拆除并严重修复。由于所安装设备的重量和振动,这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重大风险。
 
    在使用减振断路器断开之前,使用真空控制的地板锯隔离工厂车间的所有缺陷区域。
 
    清除后,使用高强度环氧树脂修补砂浆恢复所有破碎区域。为了增加强度,在现有地板钻了螺纹钢。
 
    3.启动地板
 
    为了防止我们的工业地板以与现有地板相同的方式失效,我们采用了两种Remmers Epoxy MT100涂层形式的液体DPM 。第二道涂层完全不知情,以确保新环氧树脂自润滑剂的最佳粘合性。
 
    4.铺设地板
 
    Remmers OS Color使用带凹口的水平仪和镘刀安装到3mm的厚度,然后使用尖刺辊进行彻底的曝气。
 
    不幸的是,工厂屋顶在新楼层的两个区域泄漏,导致水损坏。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隔离并安装维修,以确保新工业地板看起来最好。
 
    在使用Remmers Multi Sil NUW进行密封之前,使用真空控制地板锯确保地板不会像旧地板伸缩缝一样反射。了解有关我们树脂地板产品的更多信息。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