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密封胶做室外木质家具的防水防腐

使用密封胶做室外木质家具的防水防腐
 
聚氨酯,清漆和清漆是久经考验的密封剂,具有出色的防水性能。将它们刷或喷在干净的砂纸上,然后完全干燥,然后将其轻轻地重新打磨并重新上漆。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在“室温”环境中进行涂饰。在使用之前,切勿摇晃或轻快地搅拌密封剂;这样做可能会导致气泡残留在表面上,即使在密封剂变干后也是如此。
 

 
尽管这些密封剂的干燥速度相对较快(有些时间短至15分钟),但它们通常包含化学溶剂,因此在施工过程中必须进行通风。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密封胶类型的利弊:
 
一、聚氨酯密封剂 除丙烯酸和聚氨酯树脂外,还包含各种其他溶剂,可帮助您选择自己喜欢的表面处理效果-从高光光泽到柔和柔和的光泽。当今的聚氨酯不会变黄,因此它是浅色木材的理想选择。油基聚氨酯具有最大的耐用性,但清洁刷子需要使用矿物油或松节油。使用水基聚氨酯,只需用肥皂和水清洗即可。
 
二、清漆是树脂,溶剂和干性油的组合,具有坚硬的外壳外观,可以防止刮擦而不会泛黄。要使将放置在室外的木材防水,请选择船用清漆,其中包含紫外线吸收剂以抵抗阳光的伤害。对于在茶几和茶几上的内部使用,晶石清漆是抵御讨厌的杯环的好选择。用松节油或矿物油清洁刷子。
 
三、漆(溶解的树状树脂或合成树脂在酒精中的混合物)是木制家具的首选密封剂。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会呈现出淡黄色的色调,这在较轻的木材上却没有吸引力,但漆面在深色调的木材上却能呈现出丰富,温暖且独特的耐刮擦性。它有多种光泽选择,可用漆稀释剂稀释。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在多层浅色涂料中涂上清漆。注意:漆会散发出浓烟,因此通风是绝对必要的。在户外工作或打开窗户并使用风扇。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