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顶常年失修防水补漏

    一、问题:
 
    多年的疏忽导致水进入和混凝土的剥落。现在水进入泵房,可能会对工厂和设备造成严重损坏。
 
防水补漏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应用无缝液体防水系统,以防止未来的水进入。
 
    1、最初,使用减振断路器打破了混凝土的所有缺陷区域。使用碎屑锤和针枪将暴露的钢筋制备成ST3。所有暴露的钢都使用Corroless EPF Rust stabilsing环氧底漆和分散在湿树脂中的石英聚合物涂底漆,以促进后续混凝土修复的粘附。
 
    2、使用Remmers Beftofix RM修复混凝土
 
    一旦准备好混凝土修复使用Remmers Beftofix RM。该产品的优点在于它可以采用羽毛边缘,显着减少切割和断裂操作,使我们的涂抹器暴露于额外的手臂振动。
 
    通过真空控制的划痕或金刚石研磨制备要施加液体屋顶系统的所有表面。我们指定的液体屋顶系统是专门选择的,因为它与旧沥青系统的兼容性,因此没有必要去除它们牢固粘附的所有旧涂层。
 
    3、使用Remmers Kiesol启动
 
    然后用Remmers Kiesol对暴露的混凝土进行底涂,以巩固和渗透混凝土。在引发所有裂缝并且周边接受另外的条纹涂层Remmers MB2K并加入加强绷带。
 
    然后通过浆料刷的方法将Remmer MB2K以三层涂覆至3mm的厚度。这种材料具有高弹性,可以开裂至2mm宽度。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