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防水

    地下室防水
 
    地下室和基金会是最需要注意的地方,因为水会引起严重的问题。水会渗入墙壁空间,并形成潮湿的潮湿环境,导致发霉。这会导致建筑物内部产生难闻的臭味。如果此问题无人看管,则为注水方案。这可能会损坏地下室内部的财产,并给通常位于较低楼层的电气系统带来巨大威胁。举升机构系统面临由此形成的生锈和完全故障的威胁。总体而言,由于这些危险情况,整个基础架构将无法正常运行。
 
地下室防水
 
    地下室防水-水的正负压力
 
    地下室防水使用的两种方法是正防水(在静水压力的同一侧应用)和负防水(在水压的另一侧应用)。
 
    1.积极防水:采用这种方法,挖出建筑结构的周边区域-大约一米深(视情况而定),并应用多层防水溶液(水平x1,垂直x1)。这是最好的保护方法,因为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在季风期间来自外部的水压。
 
    2.负防水性:如果没有其他方式可以从外部执行任务,则必须在极端条件下使用此方法。必须注意所用材料不可渗透且不会形成蜂窝状结构。此应用程序不是很可靠,因为当水渗入时,打样层并不总是足够柔软以承受那么大的压力。由于施工简便和快速,许多承包商已倾向于使用此方法。但这必须避免,并且必须进行正面(外部)应用。
 
    已经建造的地下室也可以通过注浆法施加一层Kota – Patthar / Stone瓷砖。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