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涂聚脲防水系统

    一、问题
 
    作为旧河滨仓库发展的一部分 - 进入住宅单元 - 需要一个长期防水解决方案,以防止水进入,通过河壁进入下面的地下室区域。
 
外墙防水
 
 
    二、解决方案
 
    该项目提出了几项独特的挑战,包括以下几
 
    由于潮汐位置,每天只有四个小时的工作时间
 
    基材的氯化物污染,每次潮汐都会发生污染
 
    不良的基材,缺少砂浆,块和厚重的孔洞,要防水
 
    开裂和可能的动态运动的证据
 
    必须环保,以免污染河水
 
    紫外线照射
 
    考虑到上述情况,我们提出应用喷涂聚脲防水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固化时保持完全柔韧,这意味着裂缝不应反射在防水膜中,以确保建筑物保持水密。
 
    非常快速固化(约8秒),这意味着聚脲涂层几乎可以在施用后立即浸泡
 
    无溶剂,以免污染河水
 
    紫外线不会影响材料的性能
 
    最初,使用我们自己的5,000 PSI水喷射装置通过压力清洗方法制备壁。这不仅可以确保表面足够清洁,使我们的防水系统能够粘附,而且还可以去除存在的氯化物污染物。现场每天的工作都是从待处理区域的清洗开始,以便去除前一次潮汐中的有机物和氯化物污染。
 
    一旦清洁,基板的翻新,准备聚脲防水膜,可以开始。由于砖块的状况不佳以及缺少的砂浆,决定使用Flexcrete Marine Mortar S重新铺设整个墙壁。这种材料可以很快地固化 - 防止潮水回流 - 并且允许触变性质一次性使用的材料。
 
    在基板固结之后,可以开始应用防水系统。在每个班次中都必须进行以下操作;
 
    1、在该班次中洗涤待处理区域以除去氯化物和有机物质
 
    2、使用屋顶火炬干燥待处理区域
 
    3、用刷子和滚筒应用快速固化聚天冬氨酸底漆防止脱气
 
    4、聚脲膜的喷涂厚度为3mm
 
    5、聚脲涂层的火花测试以检查针孔
 
    6、发现任何针孔的矫正
 
    我们将墙面区域拆分为易于管理的部分,从而实现了轮班模式的防水。我们选择使用  Specialty Products Incorporated   HT100F UB纯聚脲作为这个防水项目。该项目的材料的主要优点之一是其中包含的超键分子。这允许每个部分的连接,在连续的几天内完成,而不必磨损/重新分析前几天封闭涂层的重叠。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