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

  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
 
  通常情况下,卫生间会有三个地漏,淋浴区、洗手盆下、洗衣机处;当然,有的洗衣机没有,这就需要和洗手盆共用一个地漏,这种情况我们暂且不说,今天给大家讲讲卫生间地漏如何防臭。
 
  纵观地漏防臭主要有3大方式:
 
  水防臭地漏、密封防臭地漏以及三防地漏。
 
  1、水防臭地漏是最传统也最常见的,在地漏的构造中,储水湾是重点,因为地漏主要依附水的密封性来防止异味的。
 
  2、 密封防臭地漏就是指再飘覆盖上加上一个上盖,这样地漏体密闭起来以防止臭气,这样的优点就是外观受年轻人喜爱比较前卫,缺点就是弯腰去掀盖子比较麻烦,小编家里就是这样的,感觉很不方便。
 
  3、三防地漏是目前最先进的防臭地漏,主要是三防地漏在下端排管处安装了一个小漂浮球,利用下水管道理的水压和气压将小球顶住,从而起到防臭、防虫、防溢水的作用
 
  很多用户在购买地漏的时候,一定要以地漏表面的光亮程度和地漏的轻重为评判标准,当然地漏如此重要用户就不要一味追求价格的低廉,不然不美观质量又不好反而还影响居住舒适度和身体健康,多划不来,不要以小失大。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