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光巴士车顶防水

    一、问题
 
    公共汽车的车顶渗水,水进入下面的乘客舱,让游客感到反感!
 

 
 
    二、解决方案
 
    这种防水问题的完美解决方案是使用Specialty Products Incorporated的喷涂聚脲膜 。  这将提供无缝的弹性衬里,防止水进入下面的隔。
 
    最初使用真空控制砂光机将松散的旧地板漆除去。座椅下方的区域实际上是旧的乙烯基地板,使得高柔韧性聚脲防水膜的选择更加合适。
 
    使用Corroless QDR3控制腐蚀,这是一种含有无  腐蚀锈蚀稳定颜料的快干树脂  。这些颜料将牢固粘附的腐蚀转化为惰性磁铁矿,从而防止发生进一步的腐蚀。
 
    使用聚氨酯密封剂解决喷涂特种产品公司(SPI)Watershield III时会遇到困难的所有细节。
 
    最后,一旦满意的准备和启动工作SPI Watershield由我们训练有素的涂药器应用到2毫米的厚度。因为这种材料含有他们的专利超粘合分子,所以可以直接使用,而不必为整个地板注入,节省时间和破坏。这种材料在破裂之前可以伸长超过900%,从而允许容纳移动而不会破裂或分裂。这与我们用于解决泄漏的平屋顶和泄漏排水沟的材料相同。地板完成了过喷涂层,提供一定程度的防滑性。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