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防水胶能管几年

    外墙防水胶能管几年 如何处理屋面涂料
 
    焦油屋顶材料的某些成分被认为是危险的,因此有一些规则可以确保您安全地处理它。根据您所居住的县或城市处理焦油屋顶材料有不同的程序,您可能需要许可才能你开始一个屋顶拆除项目。
 
 
    一、设备
 
    步骤1
 
    通过访问该县的废物管理网站,研究您所在县的固体废物指南,以找到具体的处置规定。了解该县是否有废旧屋顶材料的回收设施以及回收它们的准则。如果您所在的县没有废旧屋顶材料的回收计划,请通过recycle.net或建筑材料回收协会网站等网站在线搜索您所在地区的建筑回收设施。
 
    第2步
 
    在处理任何屋顶材料之前,戴上呼吸面罩,手套和安全眼镜。
 
    第3步
 
    通过收集手推车,防水布,工具刀和钉子磁铁准备您的工作区域。
 
    二、分离和排序
 
    步骤1
 
    通过从带状疱疹中撕开焦油纸并将它们分开堆放来分离屋顶材料。
 
    通过用手指来回操作指甲直到它们出来,或者用锤子的爪子抓住钉头并将其拉出来,从木瓦中拔出钉子。将钉子放在一堆。
 
    将每个尺寸较大的木瓦翻到光滑的一侧,然后用你的工具刀将它切成小块,将整个木瓦分类并将所有的木瓦切成8英寸以下。
 
    第4步
 
    通过手柄抓住你的指甲磁铁,将磁性底部滑过你的桩周围的地面以及你可能错过的钉子或钉书钉的整个分类堆。将钉子和钉子放在一边以便回收利用。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