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胶合板上应用金属屋面

    上海预制板屋面防水做法 如何在胶合板上应用金属屋面
 
    在安装金属板之前,应更换屋顶胶合板甲板上的凹陷下垂区域,以防止将来进行昂贵的维修。确保胶合板甲板足够坚固,以承受金属板的额外重量。胶合板应清洁,没有凸起的钉头,为金属提供均匀的甲板结构。在胶合板上安装防水毡,以增加防潮保护。节能,可提供多种颜色,为您的家庭增添价值,金属屋顶是房主的明智选择。
 
 
    步骤1
 
    检查胶合板是否有损坏区域。在安装金属板之前,修复任何腐烂的胶合板部分。锤击所有凸起的指甲。
 
    第2步
 
    拆除所有未使用的通风口,管道和突起。
 
    第3步
 
    用扫帚清扫胶合板上的所有污垢和碎屑。
 
    第4步
 
    在屋顶的平坦区域铺设防水毡材料。每行重叠2英寸。使用屋顶刀切割材料以适合所有突起的基部周围。使用锤子和1/2英寸屋顶钉将毛毡固定在胶合板上。
 
    第5步
 
    用卷尺测量屋顶边缘的长度。使用金属剪切割闪光材料。使用锤子和1/2英寸屋顶钉沿着屋顶边缘安装金属闪光。根据需要在山谷中安装排水沟。使用金属剪切割排水沟以适应。使用锤子和1/2英寸屋顶钉固定排水沟。
 
    第6步
 
    使用粉笔盒从屋顶的前缘捕捉1/4英寸的垂直粉笔线。确保线条与屋檐正方形。从屋顶的左侧开始,向右移动。将第一个金属面板安装在屋顶的下端,与屋檐正方形。将屋顶边缘重叠1英寸。向山脊工作。通过在肋条的顶部以12英寸到16英寸的间隔钻1-1 / 2英寸镀锌金属螺钉,将金属面板固定到平台上。
 
    第7步
 
    将第二个面板直接对准第一个面板上方。将第一个面板的边缘重叠12英寸。通过在肋条的顶部以12英寸到16英寸的间隔钻1-1 / 2英寸镀锌金属螺钉,将金属面板固定到平台上。继续,直到达到屋顶的顶峰。测量最终顶部面板所需的长度,用铅笔标记测量值并用金属剪切割面板。
 
    第8步
 
    返回屋顶的低端,开始安装下一排金属板。将面板左侧的第一个肋条放在先前安装的面板右侧的最后一个肋骨上。对每一行重复步骤7,直到安装完所有面板。
 
    第9步
 
    沿着屋顶的顶部安装脊金属。在所有排气管周围安装橡胶管套管套件。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