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如何安装防水金属屋顶

    屋面防水施工规范 仓库如何安装防水金属屋顶
 
    金属屋顶几乎总是在仓库里找到。它们在农村地区非常普遍,可用于任何规模的仓库。在仓库上安装这些金属屋顶类似于在房屋或棚屋上安装金属屋顶。金属屋顶比瓦屋顶更容易安装,并且步骤更少。通过适当的工具和正确的安装方法,任何仓库所有者几乎可以立即安装金属屋顶。
 
 
    步骤1
 
    沿着仓库底部运行卷尺,以测量仓库的宽度和长度。将两个测量值相乘以得到总面积,这将决定需要多少个屋顶。
 
    第2步
 
    从屋顶的底角开始铺设第一块金属屋顶。将其平放在下面的护套顶部,并从工件的两侧开始插入金属螺钉。继续在中心每两英尺处插入一块螺钉。
 
    第3步
 
    将第二张纸放下,使其与第一张纸重叠。以相同的方式安装第二张纸并继续在屋顶周围直到结束。
 
    第4步
 
    如有必要,用铁皮切割最小尺寸,然后向上移动到上面一排。安装每一行,直到屋顶完成。
 
    第5步
 
    检查屋顶,确保所有金属都已正确固定,没有任何部件粘在上面。检查没有钉子松动,一切都已正确安装。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