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屋面防水做法图集

    建筑屋面防水做法图集 彩钢瓦屋面如何防水
 
    一旦天气开始变冷,金属屋顶上的冷凝就成了问题。即使几天没有发生下雨,它也可能导致屋顶泄漏。当充满水分的空气接触低于露点温度的任何物体时,会发生冷凝。金属比其他物品更快冷却,因此首先在金属上开始冷凝。这种水分可以来自房子里的许多东西,包括加湿器,淋浴和洗衣房。可以以最小的难度完成将冷凝问题固定在金属屋顶上。
 
    步骤1
 
    通过寻找流入阁楼的通风口来检查房屋,例如浴室和厨房排气扇。确保他们从房子里排出,而不是进入阁楼。
 
    第2步
 
    检查可能导致湿气的短路,如吊扇,未密封的灯具和通风管,并且要么不使用这些物品,要么修理它们。
 
    第3步
 
    在阁楼天花板上铺上塑料防潮层。这卷塑料有助于防止水分离开阁楼。将防潮层展开并用美工刀将其切割成适合天花板的尺寸。用胶带将它粘在一起,这样它就是安全的,并确保没有任何间隙或接缝可以让任何湿气通过。
 
    第4步
 
    检查阁楼是否通风良好,内部温暖潮湿的空气可以很容易地被外面的冷空气取代。沿着阁楼外墙移动阻挡通风路径的所有隔热层,以帮助对该区域进行通风。
 
    第5步
 
    检查您的屋顶,确保金属已安装在毛毡衬垫上,衬垫位于胶合板顶部。毛毡卷在胶合板顶部的整个屋顶上展开,并用屋顶钉固定。沿着毛毡的周边每隔六英寸插入一个钉子,并在内侧将每个脚钉固定到胶合板上。这种胶合板将吸收水分并防止冷凝。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