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防水卷材搭接长度保持在多少

  sbs防水卷材的性能比较优越,但是,在进行施工的时候,我们必须要去注意sbs防水卷材搭接长度,保持适当的长度,才能让建筑物防水施工顺利进行,继而不影响建筑物的正常使用。
 
  sbs防水卷材在施工的时候,必须要规范,按照有关的施工标准进行才可以的,所以,我们此时对于sbs防水卷材铺设视乎,需要保持的搭接长度有多少,必须要明白,一般情况下,施工的时候,这种防水卷材在建筑物的平面所在的地方,所具备的搭接长度大于或者是等于一百二十就可以了,但是,对于防水卷材的泛边所在地方必须要不低于六百们,不然也不利于正常施工的。
 
  sbs防水卷材搭接最为规范的设计要求就是在一百五上下,可是,对于定额的损耗度要保持在百分之二十五的损耗去进行计算,这里包含了含有搭接量以及防水卷材损耗量在内的一些知识,对于防水卷材的防水做法可以有标准可查,比如,按照有关的05J系列图集以及国标50345-2004上,专门针对建筑物屋面施工的技术要求规范等等。
 
  所以,对sbs防水卷材搭接长度保持在多少最合适,是有规定的,我们一定要在进行建筑物防水工程的时候,做到按标准施工,不能大意马虎,以免影响防水工程的施工质量。.或者直接造成以后的工程返工,麻烦就大了。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