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卷材施工规范

  防水卷材主要的用途当然是在工业和民用建筑上使用的最多,但是,针对防水卷材而言,还是要明白有哪些施工规范,下面就去看看防水卷材施工规范介绍吧。

  防水卷材主要就是适用在工业或者是一些民用建筑的屋面以及建筑物的地下防水工程上使用,或者是防护工程,隧道、地铁还有各个地方的道路、桥梁上用来防水的。特别是适合使用于气温比较低的环境内。
 
  防水卷材施工规范上需要注意基面处理的方式,比如,在粘贴防水层志气啊,必须要将别的工程做完,之后做好基层清理工作,还要保持基层平整,坚固,没有送到的情况,不要发生起鼓,凹凸,裂缝的现象,要是有这样的情况,必须要使用水泥砂浆进行修补。
 
  还有,在施工之前,建筑的基面必须要干燥,含水率不可以小于百分之八,阴阳角,穿墙管的设计一定要符合国标要求,才能放心施工。
 
  但是,防水卷材施工规范上要求,铺贴防水卷材的时候,要现在基层涂抹冷底子油,等到基层干燥了之后,在涂刷胶粘剂,在进行一次均匀的涂刷,然后将卷材摆放在预定的位置,进行铺贴,不过,两者之间必须要流出十厘米左右的搭接缝隙,在进行粘连,要是需要双层防水的,第二层的纵横所在,要和第一层错开三分之一,缝隙要在一米以上。这就是防水卷材施工规范,我们需要留心。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