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屋面防水案例在平屋顶上涂密封剂

    如何在平屋顶上涂密封剂
 
    平屋顶密封胶不仅是一种产品,而且还包含用于正确密封平屋顶的几种产品和物品。平屋顶密封剂工艺可防止水,湿气和碎屑进入建筑物或房屋。完成平屋顶密封胶工艺并不困难,但这是一个可能很费力且非常详细的项目。接下来的文章将向您展示如何密封平屋顶。
 
郑州屋面防水案例
 
    第1步-确定问题点
 
    在新的屋顶结构上,平屋顶密封剂工艺很容易,但是较旧的屋顶可能需要维修。戴上手套,用材料爬上屋顶。您可能需要进行几次旅行。检查所有接缝,以确保屋顶焦油完好无损。如果发现接缝看起来不完全固定,请用刀检查一下。将刀片滑到接缝的边缘(重叠处)下方。如果刀片进入的距离超过1英寸并且可以不受限制地移动,则需要确保正确密封该区域。使用喷漆标记需要密封的所有区域。
 
    步骤2 –区域准备
 
    平屋顶可能会变得很脏,并且平屋顶密封胶无法正确粘上灰尘,因此清洁并准备平屋顶非常重要。使用扫帚,将所有杂物扫入簸pan,然后将其放入垃圾袋中。使用金属油灰刀刮去屋顶上的所有砾石,以使膜暴露出来。
 
    步骤3 –维修
 
    如果发现平屋顶有问题,则需要在将整平屋顶密封剂涂在整个屋顶上之前对其进行修复。用抹泥刀将一些屋顶水泥放置在该区域上,然后将其铺开到距离该地点六英寸的地方以进行维修。必须填充暴露的膜。修剪修补材料条,并使用稳定均匀的压力将其压入水泥,使其在整个区域内平滑。
 
    步骤4 –密封屋顶
 
    修补好故障区域后,您现在可以在平屋顶的其余部分上工作。从屋顶的远角之一开始,然后用抹子涂抹屋顶水泥。摊开直到膜被水泥覆盖为止。在小部分中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以确保覆盖适当。继续直到最后要做的区域是梯子所在的区域。
 
    第5步–清洁并封口
 
    混凝土干燥后,您将带上一桶酒精清洁剂和拖把到平屋顶。用清洁剂清洁屋顶,然后在接缝处贴上屋顶胶带,以确保屋顶平整并用力按压以粘住。用砾石覆盖平屋顶。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