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堵漏方法

  高压灌浆堵漏方法-结构体蜂巢漏水

  1、在蜂巢范围处,每隔25-30cm钻一孔,深度为结构一般厚度为宜,再埋设止水针头并加以旋紧固定。

  2、以专用药剂高压灌浆使浆液从结构体表面渗出为止,待材料完全固化以后即可除去止水针头再以专用防水砂浆封填针孔,以恢复其原貌。

  高压灌浆堵漏方法-地下室底板漏水

  1、于裂缝的左或右5cm-10cm处倾斜45度钻孔至水泥基层的一半深以上,超出结构40㎝厚度以上的结构体,以30-40㎝的钻孔深度为标准,由于底板的结构特殊性,所以钻孔深度必须去除扫平层的厚度。

  2、钻孔完成后一次性埋设止水针头并加以旋紧固定,以专用的药剂灌注至浆液从结构体表面渗出为止,待材料完全固化后即可敲除止水针头,再以专用防水砂浆封填针孔,以恢复其原貌。

  防水材料、灌浆防水材料、防水堵漏材料、防水材料供应商、防水材料厂家、建筑防水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