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密封白色弹性涂层

    屋面防水材料 屋顶密封白色弹性涂层
 
    适用于金属,木瓦和瓦屋顶。作为弹性防水系统的一部分使用我们的Therm-X??底漆密封胶,然后使用2层Roof Seal Premium,用于永久,防水,防风雨的屋顶!
 
屋顶密封白色弹性涂层
 
    这是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自交叉”,亮白色,防水,橡胶涂层,可防止屋顶泄漏,并保持多年的灵活性和防水性。它含有额外的Bioquell?,可抵御霉菌,霉菌,真菌和藻类的破坏性影响。Roof Seal Premium可以防止泄漏,通常无需昂贵的维修或重新加工。
 
    与一些所谓的弹性体不同,Roof Seal Premium即使在低冬季温度下也能保持柔韧性。Acry-Tech Elastomerics已经证明了超过24年,并成功地与安德鲁,弗洛伊德,查理,弗朗西斯,伊万,珍妮,卡特里娜,丽塔,威尔玛,艾琳和桑迪等飓风抗争,为数以千计的房屋提供了良好的防风和防水能力。南佛罗里达州和巴哈马群岛!在水泥瓦,桶形瓦,木瓦或金属屋顶上使用它可以比“Home Store”品牌更低,更低成本和更高的耐用性和性能进行持久保护。Acry-Tech的积极研究设计了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革命性“自交叉连接”技术,使得Roof Seal Premium比竞争对手更加强大,更加防水!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