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脲喷涂顶楼防水最绝的办法

    一、问题
 
    由于在包覆板被切割的腐蚀,塑料溶胶钢覆层屋顶泄漏。已经给成本计算重新覆盖整个屋顶,但是进入屋顶的成本非常高。
 
聚脲喷涂
 
 
    二、解决方案 - 聚脲液体屋面系统
 
    我们建议安装无缝液体喷涂,快速固化,聚脲液体屋面系统,可完全安装在吊杆上,无需进入屋顶,但仍能提供与新型塑料溶胶钢屋顶相似的预期寿命。该项目的另一个考虑因素是没有破坏控制大型污水处理系统工作的电气开关装置。
 
    1、用高压喷射去除腐蚀
 
    最初通过高压旋转喷射(3,000PSI)的方法制备屋顶以去除腐蚀和不良的增塑溶胶涂层。这暴露了腐蚀钢,其下面使用通过刷子和辊子施加的Corroless EPF 防锈环氧底漆处理。在发现穿孔的地方,使用用短切玻璃纤维哑光增强的Corroless EPF桥接。
 
    2、在应用聚脲屋顶涂料时,注重细节就是一切。因此,在屋顶的周边,在进行涂层施加之前,使用闭孔泡沫填充封盖细节和屋顶本身之间的空隙空间。
 
    因为我们已经指定了特种产品公司(SPI)Watershield III,所以聚脲液体屋顶涂层可以直接应用于老化的塑料溶胶覆层,而不需要灌注(腐蚀区域除外),从而降低了项目的成本和时间尺度。
 
    该装置提供10年的全面保修,在首次维护之前的使用寿命超过25年。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