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聚脲施工

    一、问题
 
    客户内部的山沟水槽已经允许水进入下面的工厂生产区域多年,之前尝试解决该问题证明是不成功的。由于结构的老化,热浸镀锌保护已开始破坏,表面腐蚀清晰可见。
 
    此外,由于存在石棉水泥屋顶板形式的石棉,可能污染的水可能进入下面的建筑物。
 
 
    二、解决方案 - 聚脲液体屋面系统
 
    1、首先包含并除去所有有机生长。由于可能存在石棉纤维,苔藓和碎片被视为危险,双层袋装并由持牌石棉处理承包商处理。
 
    2、然后将排出口封闭并连接到1微米过滤器以包含在制备之前可通过高压旋转喷射方法释放的任何石棉纤维,以除去存在的所有表面腐蚀和污染物。使用杀生物剂和洗涤剂制备石棉水泥沟侧面以将破坏保持在最低限度。
 
    一旦对制备工作感到满意,整个装订线就会使用Corroless EPF,这是一种独特的防锈稳定环氧底漆,具有出色的粘合性能。将0.4-0.8mm的石英聚集体广播到未固化的环氧底漆中以促进随后的聚脲膜的粘附。
 
    3、此外,通过提供重型异型基板,消除了由于气候英国气候而超过外涂层间隔的问题。
 
    4、然后通过使用高模量聚氨酯连接化合物从膜应用中分离所有螺母,螺栓和接头。最后,使用喷涂,快速固化的纯聚脲膜,整个排水沟,形成无缝弹性衬里。
 
    聚脲涂料在固化时保持完全柔韧性,使其能够适应排水沟内的膨胀和收缩。这里应用的聚脲涂层(Advanced Polymerics Cemspray 113)实际上可以伸长380%。
 
    我们的衬里安装解决了客户的进水问题,并且他们已经排除了另一个有问题的排水沟。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