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屋面防水施工方法

    DIY屋面材料和用品是否存在
 
    DIY 屋顶工需要长期,繁琐甚至有时是困难的工作。他们必须快速而仔细地添加几层,以免房屋暴露在这些元素之下。因此,DIY屋顶工很少见,很难在您当地的五金店里找到各种各样的优质专业屋顶承包商材料。以下是重要的屋面材料和用品清单,以及如何购买它们。
 
屋面防水
 
    如何为DIY屋顶工购买护套
 
    DIY屋顶工可以节省数千美元的人工成本,使他们有更多的钱可以花在优质的屋顶材料和用品上。花费额外的时间和金钱来更换一层已有30年历史的胶合板护套是值得的。新的护套将使屋顶更平整,更具吸引力,耐候性和耐用性。
 
    您不必依靠胶合板的专业屋顶承包商材料的分销商。这些公司可能只会标记他们能找到的最便宜的胶合板。取而代之的是,直接去木材场和木工用品店,用高质量的工程木材(如定向刨花板)省钱。
 
    如何选择参考底图
 
    对于下一层,DIY屋顶工应依靠专业屋顶承包商材料的分销商。大型的家居装饰商店仅提供少量的衬砌,饰边和挡冰板,但很少有顶级的屋面材料和用品。
 
    新型防火合成屋顶毡是市场上的最佳选择。它们是可用的最耐用,最有效的屋顶材料和补给品之一,尤其是渗透性选项。它们仍然是防水的,但是它们可以改善阁楼中的空气和水分循环。它们也是DIY屋顶工的理想之选,因为它们更易于施工,并且如果添加木瓦的时间延迟,则可以持续使用数月。为了提供更多保护,许多专业人员向WR Grace Ice and Water Shield发誓。对于整个屋顶来说,这可能太昂贵了,但强烈建议在屋檐上使用,因为空气流通不良会导致积冰。
 
    DIY屋顶工的瓦选项
 
    最后,我们进入了DIY屋顶工项目的最长部分。有数百种带状疱疹和抖动的选项,以及平铺和其他高端选项。在这些屋面材料和用品中进行选择主要取决于预算,品味和您的房屋所处的气候。丹佛的房主与洛杉矶的房主有不同的屋面需求。再次,寻找专业屋面承包商的材料。DIY屋顶工可以节省大量购买的钱,并且可以花时间与经验丰富的分销商和承包商进行咨询,他们可以推荐最好的屋顶材料和耗材。DIY屋顶工可以购买专业的屋顶承包商材料。大多数分销商不会拒绝DIY屋面,他们会提供最好的屋面材料和用品。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