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屋面漏水的问题

    如果您生活在经常下雨的地区,那么您知道,除非房屋防水,否则在房屋上盖屋顶没有多大意义。幸运的是,有几种方法可以使屋顶防水并防止其泄漏。该简要指南将向您显示:
 
    1)如何解决潜在的屋顶问题
 
    2)在穿上新的瓦片或其他屋顶材料之前和之后如何为屋顶防水。本屋顶防水指南适用于自己动手以及将要雇用屋顶承包商的房主。
 
屋面防水
 
    排除屋顶故障
 
    屋顶防水的最重要部分是对屋顶进行故障排除和检查。到处看屋顶是否有破损,松动或缺失的瓦片。瓦片的缝隙会使衬垫暴露在风和日光下,这会使它迅速变质。接下来,检查闪烁的,这是屋顶和烟囱,通风口或天窗之间的金属密封件的别称。密封或更换任何有缝隙,裂缝或孔洞的防水板。一些专家说,闪光灯会导致90%的屋顶泄漏,因此,如果不检查闪光灯,您将不知道如何为屋顶防水并防止泄漏。
 
    瓦房顶防水
 
    当您更换旧屋顶或进行新建筑时,您将需要从一开始就知道如何为屋顶防水。木瓦是最常见的屋面材料,所有木瓦屋面和木瓦之间应具有坚固的防水材料,例如焦油纸或屋面毡。热塑性聚烯烃是一种更新,更轻,更坚固的屋顶防水选择。还有可透气的TPO膜,可让水蒸气通过。这似乎不是如何为屋顶防水,但是渗透性实际上减少了阁楼中的凝结。
 
    防水瓦片
 
    如果木瓦的老化程度足以显示磨损,但还不足以更换,请按照以下步骤为屋顶防水,并从木瓦中获得更多使用年限。将防水性化合物直接喷洒,滚动或刷在瓦片上。油基或水基化合物基本上可以恢复瓦片中的原始防水油和树脂。油基化合物的使用寿命往往更长一些,但是水基化合物的环境更为友好。当然,如上一段所述,如果您没有防水垫层,这些化合物将无法帮助屋顶防水。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