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胚厕所做防水的步骤

    需要对厕所进行防水以防止水从楼板和墙壁渗漏,因为厕所涉及使用水并且具有管道工程。
 
    在厕所中铸造板坯和管道工程
 
    在厕所中铸造板坯和管道工程的方法如下:
 
    1.将马桶板浇铸在外板下方一英尺处,然后按设计铺设管道,然后用填充材料覆盖管道,然后在顶部铺设瓷砖
 
    2.将马桶板浇铸在同一层的外板上,然后在下层可见的板坯底部铺设板坯和管道制成的孔,后来用假天花板覆盖。这种类型的好处是易于维护,任何时候都可以打开假天花板以防泄漏并且可以修理管道
 
    卫生间防水方法
 
    旧的防水方法是将一层水泥灰泥加入化学品中。现代方法也在该领域使用防水膜。
 
    通常有两种类型的防水膜:
 
    薄膜膜
 
    液膜
 
    在这里,我们讨论的方法涉及将液膜与密封剂应用于接头。
 
    厕所防水所需的工具和材料
 
    刷子,刮板,油漆刷,滚筒托盘,填缝枪
 
    底漆,胶带和硅,防水膜
 
    表面处理
 
    表面应无任何灰尘,松散的颗粒,无污染物,应报废使其光滑,墙壁应刷过去除起伏。
 
    卫生间表面的起动
 
    使用滚刷将底漆施加到墙壁所需的高度,然后涂在地板上。
 
    债券破坏者
 
    当底漆干燥时,我们将使用硅和胶带的组合。胶带应用在所需高度的四面墙上。这是为了确保仅在此高度进行防水。
 
    有时需要防水来完成马桶壁的高度,或者有时仅根据要求可以是1英尺高。然后非常小心地将硅垂直和水平放入所有角落,以确保没有留下间隙。
 
    第一层卫生间防水涂层
 
    从涂有硅的角落开始用涂料刷开始涂膜,确保我们特别注意100%覆盖,因为这是最关键的区域。
 
    厕所地板的防水
 
    同样地,如果其他地方的关节进入淋浴装置,地板上的任何水龙头或其他卫生用品或水槽(将孔位于孔内4英寸)都可以很好地覆盖。所有关键领域都已完成。
 
    厕所防水 - 第一层衣服
 
    然后拿一个滚刷,只需在所有墙壁和地板上涂防水。使用滚筒时,请确保我们以90度角滚动。
 
    厕所墙壁防水
 
    第二层卫生间防水
 
    第一道涂层干燥后,将第二层涂层与上面相似,小心地刷在墙角和地板上的角落和接缝处,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颜色,以确保没有任何区域留下防水涂层。
 
    厕所防水 - 第二层衣服
 
    有些情况下液膜,膜片也固定在所有的接缝,墙壁和地板上。可以将片材与第一层液体WPM一起铺设。最后从墙上取下遮蔽胶带。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