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和停车场的防水混凝土

    上海地下车库底板防水做法 车库和停车场的防水混凝土
 
    车库和停车场必须承受来自外部的潮湿和汽车拖入的泥浆和污染物。特别是混凝土对潮湿和破坏性物质敏感,虽然采用混凝土防水,但整个结构具有持久的保护作用。
 
地下车库防水
 
    防水车库的地板和墙壁 - 保护所有混凝土结构
 
    车库和停车场必须能够承受从外部渗入的潮湿,以及冬季汽车进入的水,盐(氯化物)和其他污染物。由于混凝土是一种多孔材料,水和盐被吸收,其超时深入到混凝土地板和墙壁和柱子上。因此,开始崩溃成碎片。当潮湿和盐到达钢筋时,它开始生锈,支撑结构受损。在这种情况下,翻新涉及非常高成本的广泛措施。令人惊讶的是,所有新旧住宅车库都完全没有受到保护。
 
    使用Innerseal和Innerseal Plus(+)混凝土防水保护车库和停车场的地板,墙壁和柱子更明智,更具成本效益。表面可以承受交通潮湿,氯化物和磨损。这不仅可以显着延长结构的使用寿命,还可以降低维护成本。
 
    损坏的混凝土结构可能看起来没有损坏 - 现实中你的车库状态如何?
 
    车库和停车场是必须承受高负荷的支撑结构。在旧车库和停车场采取措施之前,应由该类结构的专家对施工进行全面评估。我们进行初步检查,包括协助顾问绘制钢筋图,使用GPRS georadar进行保护性表面涂层,分析混凝土的防护性能和测试处理。
 
    重要的是要记住,损坏的混凝土结构在表面上看起来完全“健康”,即使钢筋已经生锈并且已经严重削弱。因此,我们对病情的初步评估变得更加重要。度量总是给出结果,但只有当我们知道问题的性质和范围时,我们才能帮助您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案。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