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库地面铺什么好

    地面车库做防水怎么样 家用车库地面铺什么好
 
    无论你有一个车库毗邻你的房子或外部车库,你都有机会在内墙上经历一定程度的潮湿。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或者变得更糟,在较高土地水平的邻居的建筑工作之后,或者如果你在车库后面建造。通常在这一点上,人们在防水车库时会看到他们的选择。
 
上海车库防水
 
    在建造车库时,大多数情况下不认为防水是必需的。这是因为车库通常是单层皮肤建筑物,其设计不适合居住的干燥环境。然而,由于空间有限,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尽可能多地使用我们的车库,并且知道我们在那里存放的任何东西都会保持干燥。
 
    用于防水车库墙壁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之一是使用油浆来防止潮湿。Tanking通常用于地窖和地下室以防止地下水进入,但是,坦克泥浆在防止车库的潮湿墙壁方面也非常有效。这是最便宜,最有效的车库防水方法。
 
    如果正确完成,此方法将允许您保护车库的内容,或者您可能希望使用车库存储,甚至是生活或办公空间。在这个简单的没有废话的指南中,我们将带您了解一个带有油浆的车库防水的所有阶段。
 
    如何用油浆防水车库
 
    止车库防水的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法是使用油浆。有时这种产品被称为水泥性坦克。Tanking浆液是一种特殊配方的混合物,旨在阻止水进入。它既可以预先混合,也可以作为粉末在现场与干净的水混合。波特兰水泥,骨料的组合。化学改性剂和丙烯酸聚合物   结合在一起,阻止水进入车库。
 
    1.准备你的车库墙
 
    在施加油浆之前,您需要准备车库的墙壁。确保墙壁没有任何涂料,油漆,石膏,抹灰和灰尘。你想要的是原始的砖块或砌块,完全暴露和清洁。如果您遇到任何裂缝或孔洞,请填写  PermaSEAL Fillet Seal。
 
    在车库湿墙
 
    识别任何松散的砂浆接缝,并根据下图进行制作
 
    配音车库墙
 
    做好任何修理 - 我们推荐PermaSEAL圆角密封胶
 
    2.混合Tanking浆料
 
    大多数罐装浆料都是粉末,需要在现场混合。通过覆盖暴露的皮肤并戴上面罩和护目镜来混合坦克浆液时,保护自己很重要。始终严格遵循制造商的说明,只能混合足够的时间30至45分钟,因为在此之后产品将变得不可行。
 
    PermaSEAL Tanking  以25公斤桶装提供。您应该首先将所需数量的清洁水添加到合适的混合容器中。在连续混合的同时将粉末缓慢加入水中。我们建议使用高扭矩钻头和石膏混合器以低速机械混合  。在将所有粉末加入混合水中后,混合应持续3分钟,以获得类似面糊的稠度。在重新混合然后涂抹之前,让材料静置一分钟。
 
    混合坦克泥浆车库防水
 
    3.弄湿墙壁
 
    Tanking产品设计用于潮湿基材。如果你的车库墙壁相对干燥,你应该用干净的水彻底弄湿基板,确保它是潮湿的,但在施加坦克之前没有站立或地表水。
 
    4.墙地板接头
 
    墙壁和地板相遇的地方往往容易发生泄漏,因此存在潜在的弱点。我们建议创建一个加强的圆角接头。要做到这一点,你应该在地板接缝处追逐至少20mm x 20mm的地板,如果可能的话切入墙壁。冲出追逐并清除任何碎屑。
 
    虽然这仍然是潮湿的,但在墙上100毫米,在地板上100毫米涂上一层坦克泥浆。虽然浆料仍然是粘性的,但应在PermaSEAL Fillet Seal上涂上油浆并进入追逐,从墙壁到地板形成一个小海湾。
 
    您不一定需要为车库地板防水。但是,如果您希望这样做,请遵循我们的Cellar Tanking指南中列出的方法。
 
    灰色坦克浆液permaseal
 
    5.第一件外套
 
    鞣制浆料需要至少两层涂层。第一道涂层应通过刷子沿水平方向直接涂在砖块或砌块上。通常我们建议将浆料应用到一米高,因为这将对抗大多数上升的潮湿情况。此外,如果墙壁保留地面,那么我们建议将坦克抬高到地面以上一米。您还应该向下穿过墙地板接缝,并按照下图所示将浆料100mm施加到地板上。
 
    PermaSEAL酒窖坦克有两种颜色 - 灰色和白色。从这一系列照片中可以看出,这使 您可以  为每件大衣使用不同的颜色,这样您就可以清楚地看到您在哪里画画。这可确保您在涂抹第二层涂层时覆盖所有区域。
 
    6.第二件外套
 
    车库墙可以在2到24小时之间用于第二层涂层。第一层浆料应该是干燥的并且能够支撑第二层涂层而不会脱落。在涂上第二道涂层之前不要等待太长时间 - 这需要在24小时内施工,即使基材仍然看起来很潮湿。
 
    使用垂直画笔笔划在顶部涂抹第二层涂层。墙地板接缝也应该接受第二层涂层。
 
    防水车库灰色坦克
 
    7.治愈
 
    一两天后,墙壁上的坦克会固化。它以不同的速率进行,壁的较湿部分需要更长时间才能完全固化。
 
    浆料固化后,您可能会注意到水分。这被称为“出汗”,无需担心。
 
    油浆干燥阶段
 
    8.整理
 
    在将您的油浆施加到车库的墙壁和地板上24小时后,您可以在透气表面上渲染坦克表面。即使在某些区域中坦克看起来潮湿或较暗,仍然可以将渲染物放在表面上,因为整个区域将一起干燥。
 
    与大多数罐装浆料一样,PermaSEAL Tanking需要至少用10毫米涂层的三部分清洗水洗到一部分水泥或PermaSEAL  Renovating Plaster。在施加该涂层并使其干燥后,可以使用点和涂抹石膏板或多层涂饰。我们不建议直接在油漆上使用油漆。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