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做法有哪些

    市场上有许多低档防水产品。大多数制造商要求您在保证安装之前成为认证的涂抹器。如果您只是偶尔进行防水处理,我建议您选择一种产品,获得制造商的认证,并了解该产品的所有信息。最终,您将善于应用它并能够快速安全地工作。不同的产品可能具有非常不同的特性,因此只有专业的防水承包商才能尝试使用多种产品。屋面防水多少钱一平米,这个要根据施工的难以程度来定
 
    由于市场上有这么多材料,任何防水工作都应该从仔细审查制造商的文献开始,可能是打电话给技术服务代表,甚至可能是现场代表的现场访问。
 
    水泥防水
 
    水泥产品可能是最容易使用的防水材料。它们很容易从砖石产品的供应商处获得,并且它们易于混合和应用。如果您打算使用这种材料,长柄刷会让您的生活更轻松。此外,花费额外的钱购买丙烯酸添加剂(白色,乳状液体)与水泥产品混合。您将获得更好的粘合和更坚固,耐用的涂层。
 
    主要的缺点是水泥产品没有给他们带来可能是因为水泥不能伸展到任何值得一提的程度。它们可以很好地保持水头,但几乎不会容忍任何关节或裂缝运动。
 
    液膜
 
    您可以通过喷雾,滚筒或抹子涂抹液膜。液体固化成墙上的橡胶涂层。一个制造商具有由聚合物改性沥青组成的喷涂液膜。用于抹子,辊子或喷雾的不同等级的聚氨酯液体膜也可从各种制造商处获得。
 
    仔细观察申请程序。
 
    制造商可能有一个特殊的程序来处理空隙,形状连接孔和接头。在墙脚接缝处,在施加整个涂层之前,可能需要使用水泥或其他抹子级材料形成“圆角”(半径或凹陷)。
 
    液体涂料具有施涂快,原位成本低,伸长率高的优点。其中一个主要缺点是覆盖范围可能不一致。典型的应用厚度为60密耳,但需要仔细涂抹,以确保始终达到最小覆盖范围。
 
    薄膜膜
 
    薄膜膜位Al Bredenberg,
 
    摄影:Al Bredenberg
 
    最常用的片材是自粘橡胶沥青膜。这些60密耳厚的膜由层压到防水聚乙烯薄膜上的橡胶沥青组成。沥青面是非常粘稠的,但是被剥离纸覆盖,在使用过程中将其除去。
 
    第一次使用这种材料时,它会让你发疯,因为它坚持一切。但是一旦你发展出一个节奏,你会惊讶地发现它能够以多快的速度移动它。它需要两个人,一个在顶部以使其平滑并将其粘在一起,另一个在底部以拉出纸张。您将获得许多有关表面处理,底漆,修补,关节处理,终端,搭接接头,穿透和角落的详细信息。
 
    因为它们非常粘,所以这些膜非常难以忍受。一旦一件物品掉下来,你就不会再重新起来,至少不是在可重复使用的条件下。但是,该系统可以轻松修复孔洞,鱼嘴,皱纹和皱纹。您将在第一层正上方放置一块薄膜来修补孔或损坏区域。如果有鱼嘴或皱纹,您只需切开凸起区域,将其平放,然后用贴片覆盖。
 
    薄膜的主要优点是厚度一致。因为它们是按照严格的公差制造的,所以可以确保60密耳的覆盖率。这些膜也具有良好的伸长率。
 
    较高的就地成本是纸张的主要缺点之一。与液膜相比,材料本身的成本可能在平方英尺的基础上更大。由于在安装过程中必须经历的所有切割,处理,加固和细节,人工成本也更高。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同意,薄膜会降低质量控制风险。橡胶处理的液体形成连续的无缝涂层,而片状膜导致许多接缝,可能导致密封不良。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材料,请确保您的搭接紧密且结构合理。正确使用制造商的乳香或其他配件。例如,一个制造商要求您在使用其产品时在距离角落12英寸的每个搭接处涂抹一层胶泥。
 
    混凝土防水组合系统
 
    当我第一次进入防水业务时,我做了很多工作,使用热轧拖鞋,沥青和毛毡建筑系统。使用这些系统,您首先应用混凝土底漆。然后,您将一层热焦油涂层(在大型沥青水壶中加热),然后立即涂上一层穿孔毛毡,将系统延伸到底座上。你不停地晃动毡板,直到你有三层毛毡和最终的焦油涂层。(当地的建筑规范可能会让你只有两层。)
 
    这是一个具有很大强度的良好系统,但可能没有太大的伸长能力。您可以使用冷镘刀级防潮和增强织物生产类似的组合防水系统。同样,这个系统有一定的强度,但弹性很小。
 
    膨润土
 
    在过去几年中,粘土材料钠膨润土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高。在面板形式中,膨润土已成为越来越多的建筑师和建筑商的选择。膨润土的作用是因为它可以吸收大量的水。当它吸收水分时,粘土膨胀至其原始体积的15倍,并将其自身压入裂缝和空隙中。当它达到其最大体积时,它会永久停留在这些区域以防水。一个公司面板是4x4英尺瓦楞纸板,粘土颗粒固定在纸板的凹槽内。可以将面板钉牢,用粉末驱动工具固定,或者简单地放置在适合水平应用的位置。
 
    一些防水工作者对使用膨润土板感到紧张。使用其他产品,您可以检查成品防水应用并在回填前确认密封的完整性。使用膨润土板,直到基础回填并且水到达面板时才形成密封。假设出了什么问题?对于“传统”防水剂来说,这是一个令人烦恼的问题。
 
    然而,膨润土具有以下优点:使用起来非常安全,无污染,易于施工,并且即使在低温下也可以继续使用。一家公司生产一种使用膨润土和丁基橡胶复合物的薄膜。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