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分析—中国家庭防水涂料市场大有发展前景

  进入21世纪以来,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投入及房地产的高歌猛进,促使建材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轨道。防水行业作为起步较晚的建材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迎来各种新机会,特别是国家加入了关于新楼盘要求做防水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对防水行业的发展也给予了相应的大量政策支持,更是直接大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日益受重视的家庭防水新领域

  家庭防水相对工程防水在防水行业里是新兴领域,处在发展初期,空间大,机遇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居家生活对防水的更多重视为家庭防水行业带来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尽管当前家庭防水行业由起步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但是在当前新楼盘像雨后春笋不断破土而出,老房子渗漏问题日益困扰越来越多的民众的情况下,家庭防水发展的力度还远远不能满足保护新业主各种高档次装饰、满足老社区重新过上舒适生活远离渗漏烦恼的需求。这些需求和关注是我们家庭防水行业发展的最大动力,也是我们家庭防水行业发展前景的主要来源。

  急需开拓家庭防水市场回应呼声

  面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面对众多待开发的家庭防水区域的的情况,开拓家庭防水市场,让消费者了解家庭防水、正确做好家庭防水,已经迫不及待。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