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聚氨酯熨平板

    一、问题
 
    现有的乙烯基地板已经裂开并退化,不再适合于厨房环境。我们建议使用耐磨的树脂地板来解决该问题。
 

 
    二、解决方案
 
    我们建议使用6mm厚的聚氨脂刮板(带凹面)作为最适合该项目的树脂地板。
 
    由于建筑物中地板的混合,首先去除了一块木地板,然后由其他人更换为快速固化的混凝土。由于该项目时间紧迫,我们与其他承办这些工程的承包商合作。
 
    一旦固化,通过真空控制的金刚石研磨的方法制备所有表面,以去除表面污染物和浮渣。减少了锚固扣,这在安装此类树脂地板时必不可少,因为固化时材料会“吐司”。
 
    安装聚氨酯熨平板
 
    然后用销钉耙和抹泥刀安装6毫米聚氨酯熨平板。为了获得适用于食品环境的无缝树脂地板,在所有周边都安装了凹面,并使用相同的聚氨酯树脂进行了密封。
 
    最后,使用真空控制的地板锯反射混凝土底层地板的伸缩缝,并使用聚氨酯接缝胶进行密封。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