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装防水瓦片

    您会发现沥青瓦片是人们安装的最常见的防水瓦片类型。由于它们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很容易找到它们,并附带长达50年的保修期。
防水瓦片
 
    步骤1 –测量
 
    在外出购买3个防水瓦片之前,您首先需要弄清楚将需要多少个。一平方(包)等于100平方英尺的屋顶。您只需要累加屋顶的总平方英尺并将其除以100。将这个数字加10%是个好主意,以防万一您有任何错误或以后需要更换任何东西。
 
    步骤2 –准备
 
    首先,您需要先切掉足够多的防水瓦片,以使整排防水瓦片的屋顶上都没有任何防水瓦片。然后,您需要拿出卷尺并测量屋顶。一条粉笔线需要从底部到顶部从屋顶中间向下弹出。
 
    步骤3 – 起点
 
    每当您铺设木瓦时,从边缘开始到屋顶的中间总是一个好主意。从那里,您将需要放置防水瓦片的起跑线。您将使用刚刚切割成无标签的防水瓦片来做到这一点。您的第一个带状疱将需要沿着刚制作的粉笔线居中。确保木瓦的未切割面悬挂在屋顶边缘上。它需要悬垂大约5/8英寸。
 
    步骤4 –安全瓦
 
    在固定木瓦之前,您需要完全确保其对齐正确。在ce上,您肯定会知道那是您将需要拿出钉枪并使用4钉来固定您的防水瓦片。您放置的顶钉距两侧各约一英寸。下部指甲应沿着防水瓦片的中间彼此隔开一半。您将沿着防水瓦片的第一行进行此操作。继续停下来以确保线条完全笔直。每当您到达山脊或屋顶边缘时,都需要确保将木瓦切成适当的尺寸。
 
    第5步-完整碎片
 
    您放置的第一个完整屋顶板将需要沿着屋顶的中心线放置。确保选项卡与底线对齐,并且选项卡朝下。每当您安装3个带状突起的防水瓦片时,您将再次需要4个钉子。它们将与第一行上钉子的位置相同。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