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防水瓦片:封闭法

    如果要安装防水瓦片,则可能要考虑采用封闭式谷底法。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两个顶板不需要同时平铺。通常,封闭式切口谷方法意味着将防水瓦片的一侧拉伸超过谷,同时修剪另一侧的瓦片。
安装防水瓦片
 
    屋面衬垫
 
    第一步是应用屋顶垫层。如果两个屋顶平面的高度不相等,则从较低的屋顶开始,将垫层拉伸超过山谷36英寸。对上层屋顶做同样的事情,然后将其伸展超过山谷36英寸。您可能需要画一条中心线来帮助您进行正确的测量。如果它们处于同等水平,那么当然首先覆盖哪一侧都没关系。一次覆盖一侧并将其拉伸超过中心的步骤保持不变。确保完美完成基础;否则,您可能最终会在季风中屋顶漏水。
 
    铺设防水瓦片
 
    一旦基础完成,就该防水瓦片了。首先在屋顶的一侧铺设所有防水瓦片,然后将其伸展穿过整个山谷。横跨中心线将其拉伸约12英寸。将盖板固定在距中心线约6英寸的位置。
 
    画一个2英寸的自粘棒,沿中心向下闪烁。然后将防水瓦片放在屋顶的另一侧,然后再将其拉过山谷一点。无需精确测量。您必须将防水瓦片切回到距中心线1英寸的位置。这种分层将有助于将水引导到山谷中并沿着屋顶向下,从而防止泄漏。
 
    建筑瓦
 
    您可能要考虑使用建筑板。对于初学者来说,与标准的三片式防水瓦片相比,它们的价格并不像您想像的那样昂贵。价格差异被赋予您屋顶的美学吸引力所克服。此外,它们的使用寿命更长,可以抵御任何冰雹。是的,它们更易于维护。
 
    几点提示
 
    尝试在两层木瓦之间放置一块金属板。当您从上层切割防水瓦片时,这将有助于保护下层。此外,切割时,请耐心操作,并一次切割一个防水瓦片。
 
    缺点
 
    封闭式山谷因其丑陋的外观而臭名昭着。确实,重叠的木瓦使屋顶看起来非常难看。此外,它们的磨损要比金属谷快。这可能会导致大雨中令人讨厌的泄漏,或者至少会损坏屋顶衬层。
 
    这些缺点因其安装简单而被抵消。
 
    备择方案
 
    封闭式山谷安装的替代方法是编织,金属,开放式和长岛安装。所有这些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您可能需要在开始安装防水瓦片之前先进行查找。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