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防水施工穿什么样的鞋子

    屋面防水施工安全 屋面防水施工穿什么样的鞋子
 
    必须安装金属屋顶材料的商人,或其他需要定期安全地进入金属屋顶进行房屋检查或保险调查的人员,需要足够的鞋子以减少滑倒,跌倒和受伤的风险。有几种脚套产品可供在金属屋顶上行走时使用。
 
    危险
 
    如果您的鞋子不是设计用于抓住金属表面,则金属屋顶可能会过于滑溜。一个陡峭的倾斜的屋顶加剧了危险,因为一个滑动可能导致长滑动结束在令人讨厌的落地。安全带,正确系好,并在屋顶上安装木制横梁,但有一点,但由特别设计的鞋子提供足够的抓地力仍然是必不可少的。提供三种基本的鞋类解决方案,以满足必须在金属屋顶上行走的人的需求。
 
 
    Workboot - 已安装的凉鞋
 
    安全鞋生产商和经销商提供与您自己的钢头鞋或工作靴相连的系带凉鞋。根据屋顶的倾斜度和工人必须走过的屋顶材料,每个凉鞋的织带,捆扎和侧壁选择都不同。较高的倾斜屋顶需要坚固的带子,搭扣和D形环,以便凉鞋牢固地附着在暴露于更大角度的靴子上。
 
    特殊峰值
 
    安装在工作靴上的凉鞋可配有螺纹钉,以便在潮湿的金属表面上提供更多抓地力。对于易穿孔的金属屋面,柔软的铝制螺纹钉最好。对于工作表面经常变化的商人,可以使用可选的更换工具从带式凉鞋上去除鞋钉。对于仅在金属表面上工作的佩戴者,一些安全鞋配备固定的,不可拆卸的软铝钉。
 
    抓地鞋底
 
    另一种解决方案在于泡沫橡胶垫,其设计用于连接带式凉鞋或使用工业强度形式的维可牢尼龙搭扣直接附接到安全靴和鞋。这些衬垫设计用于穿戴,并在必要时进行更换。当更换安全鞋底而不是整个靴子或凉鞋时,可以实现相当大的节省。无论在哪里销售工业安全服装和设备,都要询问这些脚部磨损解决方案。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