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墙面聚脲喷涂

    一、问题
 
    取暖用油障壁不再水密,如果发生泄漏或溢出,将污染当地环境。由于霜冻的破坏,工程砖的顶层也表现出显着的降解。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根据NCC合作伙伴的建议,我们建议使用  Sika的弹性体障壁衬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   将形成无缝的二级密闭解决方案。
 
    最初,使用乳化脱脂剂和高压纺丝喷嘴清洁外滩,以提供干净,无油的表面,准备好接受外滩衬里。这也消除了在外墙壁顶部的表面浮渣和退化砖块的区域。
 
    清洁外滩后,使用Sikafloor 161防潮环氧底漆通过刷子和滚筒涂底漆。工程砖外墙使用Sika Bonding Primer底漆打底,Sika Bonding Primer是一种水基环氧树脂,对致密和坚硬的矿物底材(如用于建造二级安全壳的工程砖)具有出色的附着力。
 
    在对障壁进行灌注之后,障壁衬砌过程的下一个阶段是在障壁底部和墙壁之间的交点处安装圆角细节,以隔离潜在的移动点。圆角是使用Sikaflex Pro 3聚氨酯接缝料制成的。
 
    最终,一旦对准备工作和上底漆工作感到满意,Sikafloor 400便在整个过程中使用了刷子和滚筒。这种弹性聚氨酯在固化后仍保持完全柔韧性,从而可以通过热膨胀和收缩来适应通常在次级密封壳中发现的运动。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