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脲防腐施工

    一、问题
 
    现有的障壁衬里由于准备不足和产品选择不当而脱粘并失效。
 
聚脲防腐
 
    二、解决方案
 
    通过水夹带的喷砂方法将现有的外壁衬里从外壁上完全去除。这种无尘表面处理方法可确保对其他现场活动的干扰最小。
 
    一旦准备好外墙,则使用Sika Bonding底漆打底,以确保与致密工程砖的优异附着力。外墙衬砌地板使用Sikafloor 161耐湿环氧底漆打底。为了隔离罐底座和外滩之间的可能移动点,使用Sikaflex Pro 3安装了圆角细节。
 
    由于在完成内衬衬砌后我们还在翻新储罐涂料,因此使用Chemco International的表面耐受性环氧底漆对两者之间的重叠进行了底漆处理。
 
    最后,将外滩衬成两层,分别无缝涂抹Sikafloor 400。这种弹性聚氨酯在固化后仍保持完全柔韧性,从而可以适应在障壁中发生的任何运动而不会破裂,如脆性环氧涂料。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