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屋防水:平面屋顶漏水修复

    平屋顶漏水修复
 
    由于水,雪和冰在屋顶上的聚集方式,平坦的屋顶通常更容易遭受泄漏。确保泄漏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害,因此,有足够的知识来修复可能发生的任何泄漏是明智的。只需几个步骤,您就可以纠正屋顶上形成的所有孔。
 
平屋防水:平面屋顶漏水修复
 
    步骤1-检查
 
    在开始任何工作之前,请检查平屋顶的表面,以确定维修地点的确切位置。此外,全面了解必要的维修范围会使您知道该项目所需的材料数量。此步骤还使您可以清除所有最终落在屋顶上的错误物品的区域,例如树叶和玩具。用扫帚从屋顶表面扫除物品。
 
    第2步-纠正边缘
 
    如果任何接缝被抬起,请纠正围绕平屋顶边缘的防滚屋顶。寻找铝的任何不平整或外观变化,以确定您必须集中精力的地方。钉牢防滚屋顶从表面抬起的所有点,确保通向天沟的滴水边缘完好无损。
 
    第3步-填补抑郁症
 
    平屋顶的凹陷通常是导致泄漏的原因。必须填充这些以创建密封。戴上一副橡胶手套,然后用抹子在凹陷的区域涂上一层薄薄的焦油。接下来,在焦油上放一层木瓦。以这种方式继续,直到浸入液充满为止。
 
    第4步-应用补丁
 
    凹坑填满后,通过在其上铺焦油来修补整个平坦的屋顶表面。将木板放在屋顶上,您可以将木板放在屋顶上移动。尽可能多地应用修补材料,以覆盖修补所需的区域。散布焦油区域,使其比要应用的焦油纸宽。在焦油还湿的时候放置焦油纸,注意用抹子将气泡排除在外。用第二张焦油纸重复此过程,然后用抹子将其弄平。用抹子打扫,将纸平整成柏油。这些层也可以覆盖屋顶上使用过的所有钉子。
 
    步骤5-完成
 
    在进行最后一步以完成项目之前,请检查是否已将修理过程中使用的所有物品从屋顶上移走。通过将沙子撒在屋顶表面上来完成工作,这将帮助它持续更长的时间。焦油将使表面防水,并使沙子粘住。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