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混凝土水坑

    一、问题
 
    蔬菜加工厂的混凝土贮槽渗漏到下面的生产区域,对下面的屋顶涂层造成损坏,并产生产品污染风险。由于使用了酸性清洁化学品,混凝土还显示出严重暴露的聚集体。
 

 
 
    二、解决方案
 
    我们提出应用无缝喷涂聚脲衬里来解决出水问题。
 
    准备混凝土
 
    首先,通过真空控制金刚石研磨的方法制备所有待涂覆的表面,以除去松散的聚集体并减少表面轮廓。
 
    将水泥浆涂层施加到堤壁上以填充吹气孔和孔隙。将聚氨酯修补砂浆施加到该地板上以填充型材。由于缺乏固化时间而选择了一种水泥材料,鉴于圣诞节停产期间的短衬里持续时间,这将带来挑战。
 
    应用入门
 
    为了确保新的聚脲衬里的优异粘附性,在整个过程中应用环氧底漆,包括先前已经磨损的镀锌和不锈钢支撑物。选择的底漆专门设计用于粘附在诸如这些的难以处理的基材上。
 
    为了将聚脲衬里与潜在的运动点隔离并辅助应用,使用聚氨酯连接化合物详细说明了所有螺母,螺栓和角部。
 
    一旦固化,将SPI HT100F UB喷涂至整个厚度为2mm,然后进行火花测试以检查针孔。
 
    防滑密封外套
 
    为了使客户能够安全地清洁该区域,应用了SPI Staingard Rapide的防滑密封涂层,其中包含圆形聚合物珠。吨确保粘附性必须在聚脲涂层8小时外涂层窗口中施加。
 
    这种材料的快速固化时间允许外壳在两天后返回到产品中。
最新资讯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