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地下室通风机巧

  相信不管是专业或非专业人士,在面对地下室潮湿时,都会下意识的想起通风这个方法,这当然是没错的。但你知道吗?通风可不是一件简单地事,其中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窍门,今天我们就深挖一下地下室防潮防水里的通风技能,扫除那些偏知误知,将此方法的效用优化到最大。

  开窗估计是最简单的通风方法,不管是天窗墙窗侧窗底窗或是什么窗,总之只要是有些条件,都不要放过给地下室开扇窗户的机会,当然,尽量开在风量大且频繁刮的方位。那么什么时候开窗合适呢?当然是在大晴天,日光充足,干爽宜人,人们愿意离开屋子出去的日子。

  而有的时间里,或许也是晴天,但如果有雾有霾,或是阴雨后放晴,这种时候就不要傻乎乎的开窗通风了,因为带来的更多可能是肉眼见不到的湿气潮气。

  不过开窗的效果有时或许并不太好,这时候不妨试试使用引风扇通风,甚至还可以使用管道通风。

  当然,通风的基础,往往建立在一个质量过硬的防潮工程之上,否则就是空谈。要知道我们接触过的客户当中,很多都是一开始不把地下室防潮防水放在心上,等到地下室潮湿的一塌糊涂了,才想起要做点什么,虽然还不晚,但花费的费用其实会无形中增加很多,而且还可能面临地下室返潮复发的情况,地下室的功用其实很多,关键还是看每个人是否重视。

最新资讯
6